昨天考完試又跟星期日那天見過面的韓國朋友見面~當然一方面我又扮演翻譯的角色


不過我覺得這樣翻譯很好玩~一方面練韓文 又可以聊天~


不懂的地方 她也會用另外的方式解釋給我聽~我感覺我們兩個很合的來 也很有話題聊


她也一直跟我說以後要常見面常連絡~很幸運~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要遇到很好也合的來的朋友是可遇不可求



通常我上廁所的時間 就是他們拍照的時間~因為台灣朋友的韓文還在起步階段~拍照不用講話~


快點認真把韓文學好 這樣下次你們見面就不用我翻譯 可以自己溝通~那種感覺更棒


今天晚餐附贈的小菜居然出現辣拌小蝦米~好吃~整盤都讓我嗑光了


晚餐的강자탕我們是點中的﹝分量算很多﹞ 但是台灣朋友下午吃很飽 所以晚餐時才吃一小塊排骨


剩下都是我跟韓國朋友吃掉~唉 這時我就確定我食量真的變大了


因為以前三個人一起吃中的分量 還覺得撐~昨天等於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吃三人份


我居然覺得好像只是九分飽~媽阿~我不要變成豬~


吃完正餐~又照例要吃冰淇淋才算結束一餐~肥死~


昨天一回家就發現有我的包裹~超級開心~因為開包裹的心情跟拆禮物一樣


謝謝亞珍寄好多東西給我~真的很高興~


台灣的零食都沒斷過~因為常常都有朋友寄給我~謝謝你們喔~


昨天晚上跟胖九也聊天,她換了新工作後變得很忙碌,所以好一陣子沒有好好聊天,不過當我聽到她告訴我他現在不追星只偶爾去看看,她覺得一直追星那樣沒目標,而且現在她工作同事家人朋友更重要,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套一句老師的話~長大了~以前我們一起上課,下課會去住她家,那時我就很擔心她,畢竟喜歡偶像很好,但是過於把所有精神都放在上面,真的就不太好,現在的胖九很酷~雖然每天晚回家,但至少是為了工作,認真生活的人真的很棒~我很為你驕傲~以後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