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不知道怎麼搞的,每天下課回家後就在混,既不讀書也沒好好的玩,心情也不好,但是還是天天都去上課,因為學費太貴了,想到這點我就會每天乖乖的走路二十分鐘去上課,而且老師很認真的教大家新的東西,作業我也是每天寫,但除此之外課本都不翻開,自暴自棄的狀態~但是要考試了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三級的東西很難,沒有時間讓我心情不好,而且大家都會一直關心我鼓勵我,我怎麼可以這樣下去,老實說,這陣子我都快忘了我到底是為什麼來到這邊,託考試的福還有大家的關心突然驚醒~這幾天常常去圖書館讀書,心情好很多,果真人不能一直待在小房間,會讓心變得很小更不開心,現在是大學的暑假不過圖書館好多人在讀書,氣氛也不錯,在那邊待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上次不慎因為想吃免錢餐而答應一個飯局,事實證明人不能貪心,因為下場就是心情更不好,飯局中我都不太說話﹝因為沒照我的劇本進行 然後也不是吃我想吃的 結果最後回家我實在是太不爽 還自己又花錢買消夜~得不償失﹞對方就說我是不是都沒認真在學韓文,﹝我X~~﹞有沒有搞錯????真是對不起我的韓文老師們~


雖然這幾天因為準備考試花了很多時間,但是星期日下午有抽空跟一個部落格的朋友見面,她之前來韓國玩問路認識一個韓國女生,所以想介紹給我認識,順便幫他們溝通翻譯,本來只是抱著練練韓文順便多認識一個韓國朋友也好的心態,但沒想到她介紹給我的韓國女生人也很好,聊到精彩的地方有時還來不及翻給部落格的朋友聽,整整用韓文聊天聊了五個多小時,心情真的變的很好,這個韓國女生跟我說我韓文說的不錯,還跟我說以後可以常見面常連絡,好幸運喔~又遇到一個很好的人所以晚上要再跟這個韓國朋友還有這個台灣女生在明洞見面,很開心~不過如果有大把的錢讓我可以在明洞血拼我會更開心~



昨天我一到教室大家已經把位子排好了,有個大陸同學就叫我坐他旁邊﹝他還真厲害知道看我準沒錯﹞


第一堂考寫,下課後我問他,有看到我寫的嗎?他說~他要看第四頁,結果我已經在寫第六頁的作文了~哈哈﹝看吧~這就是不交作業的下場﹞,不過今天的考試都是選擇比較多,如果看的到就讓他看,但是我發現我右邊的大陸仔也想看我的~我就技巧性不給看~誰叫你長得的不帥~所以結論是左邊的大陸仔比較帥,所以大放送~哈哈哈


今天跟老師考一對一,通常老師都會問跟上過的內容有關的然後讓我們開始說,之前我都只有猛看文法但是通常這樣一對一時會很緊張什麼都說不出來,這次改變策略,大概先猜老師會問甚麼,稍微準備一下順便把文法套進去,昨天太累了所以很早就睡,而且我今天是第一個進去教室考所以今天五點半起來繼續猜題,雖然沒有題題都命中,不過考完時老師跟我說많이 공부했어요,呵呵~很開心,雖然말하기可能還是沒有表現得很好,但是我覺得跟二級考試時比起來,這次的說比之前好,我想對我來說這個比較重要~


通常上課時我都不太說話,除非老師的問題是剛好問到我,我想也許是我對於用韓文說話沒有自信,但是我明明都會那些東西,越是不說自信就會越來越少,不過那天我跟那個韓國女生聊了很多內容還有這次考試三分鐘發表跟一對一,我好像也不是不能說話~呵~以後不管是上課或下課都要好好的說話~不要當個啞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