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幾個很好的高中同學~雖然大家不常見面 但是一見面的話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因為大家都很愛耍嘴皮子~拍照時也覺對沒有正經的照片


都是一些奇怪pose跟表情的照片


照片是剛剛從國王那抓來的~


 


以前在台灣每次放颱風假時都是我最高興的日子


因為不用上班應付澳客 還賺到颱風假


但是我這個朋友之前是東x記者 所以颱風天都要在外面連線


為啥要連線呢?因為要給電視前的你我看~呵呵


其實真的很辛苦 早出晚歸 工作時間很長 颱風天又風大雨大的


那陣子只要有颱風來 我還蠻常看到他在風大雨大中連線報導


超辛苦~


 


這張是跳槽T台後的照片~不過有誰可以告訴我右邊那個女的是誰?


 政治人物嗎??


 


不過豪姐 你採訪就採訪 怎麼鏡頭搶的這麼嚴重


果真很有你的風格 ~連採訪都要搶鏡頭~很想紅吧~哈哈



我這朋友跟我們像姐妹一樣~是不是GAY 我不知道


哈 因為他嘴很機車~不過這麼多年 我們都習慣了


突然想起高中時有天他從書包拿出七條大蒜麵包 給我們一人一條


但是沒帶書??哈哈


高中時真的跟他們有好多很妙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