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韓文班同學們去西門町吃火鍋~鍋大爺蒙古火鍋


我覺得很好吃~배의還真會煮 把火鍋煮的超好吃 這家火鍋是不沾醬就很有味道


不過假日吃的話會覺得人很多 時間很趕


重要的是今天有世界第一帥的神秘嘉賓隆重登場~大家都超高興的~太榮幸啦~


但照片只有這一張


因為吃都來不及了~非常趕的兩小時~最後25分鐘大家根本是拼命在衝刺



然後回到中壢在火車站前看到他們~超可愛的兩隻狗


實際超大隻的~跟惡作劇之吻直樹他們家養的那隻狗一模一樣 


後面的外勞很high~果真小可愛的魅力無法擋


毛也超乾淨 我想摸起來一定很舒服


這兩隻小可愛就在路邊引起大騷動~這位星爸~我真的覺得他是天生的星爸


超酷的~~一直說 


大家可以拍照 相機要拿低一點才拍得清楚


也可以合照 可以摸 前面那隻有看鏡頭跟他拍比較清楚


哈哈哈~星爸未免人太好了吧~




星爸~我也來幫你拍一張~呵~


老實說星爸給我的感覺不是在炫耀他的狗


他似乎很開心大家喜歡他的狗 而且很專業喔 有人拍照馬上停下來


今天很開心~跟好朋友一起吃好吃的料理


還看到這麼可愛的小狗~不對~是可愛的大狗才對


정말 행복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