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跟大家一起上課~這一年多來我有很多的感謝 很多的收獲


但最後什麼也講不出來....我的心裡有很多很多話要謝謝大家~


對不起~最後什麼也沒說~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一起上課的日子真的很有趣~每當工作很累的時候


想著星期三晚上可以大家一起上課 就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有很棒的同學們跟很棒的老師


好像上課除了頭腦得到的東西以外也有很多其他的收穫


這是我一開始學韓文時所沒有料想到的


這些日子的學習我覺得很值得 真的


原來學習可以這麼沒有壓力 相處可以這麼愉快 關心可以這麼讓人這麼感動


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好好加油的


你們也是喔~要繼續跟可愛的老師學習


還有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讓我充滿更多的勇氣去面對在韓國的生活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你們給我的一切我會好好放在心裡


怡君下星期就回來了~要好好照顧珍秋喔 呵呵 還有下課要好好護送老師去車站~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사랑해요~


我在首爾等你們喔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