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情緒有點低落~是因為什麼?


不知道~感覺韓文沒有好好認真讀~也覺得自己好像沒進步


雖然珍英說她覺得我有進步~通電話時也說得比以前好


但還是會很不安~果真年紀大都會東想西想


飯也沒有好好吃~因為阿珠媽常偷懶~我都被她養瘦了~也算一大收穫吧


不然在台灣想減肥都減不了~


 


不過也可能阿珠媽的偷懶 讓我特別想念台灣的美食~不過我覺得一回台灣一定馬上爆肥


也可能感冒一直處在要好不好的狀態讓我很煩~


不過我會好好加油~當初就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才來到這邊


不能浪費自己的辛苦錢~


其實想想 不用再跟奧客搏鬥已經很幸福


不要東想西想了~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