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遇到我上期的同學~一個很漂亮的日本女生~佳奈


才兩個多星期沒見我覺得她好像瘦了~原來是期末那陣子她吃壞了肚子後來病了蠻久


不過佳奈一看到我就好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眼睛發亮


一直抓著我要她旁邊的日本男同學猜我幾歲


因為佳奈一直以為我只有24.25歲~結果上次我告訴他我的年紀後


她還以為我騙她 一直不相信我~還說我這樣的年紀腿的皮膚不可能是這樣 哈哈


呵呵~結果他朋友也猜我25~佳奈就很高興的說~看沒錯吧 真的看不出來你的年紀


其實我並不是很在意我的年紀


但是還真的蠻多人都問我是不是25歲 我告訴他們我的年齡 他們都不相信


真的太多人這樣說後就好像開始在意起來


好險他們猜的年紀都是比我實際年紀小很多~原來我還是在意~


前幾天我兩個朋友看了我另外一個朋友的照片


結果一個猜她30歲 另外一個猜她40歲 還說不可能再少


我嚇到~如果是我 我可能會氣到搭捷運到汝怡島從旁邊的漢江跳下去吧


40歲???


我那個朋友實際年齡只有25還26~


好可憐喔~所以今後要好好保養才行~我可不想被說成4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