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假期下星期三就要結束了~這段期間我好像什麼都沒做~書也當然翻開的次數五隻手指都數的出來


不過我最喜歡的老師 跟以前公司我最重要的戰友莫先生還有老婆大人來韓國玩~


我覺得很開心~但是今天莫先生跟老婆要回台灣了~而老師星期一也要回台灣


感覺有點失落~雖然失落但是能在韓國見面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這個假期當地陪當的很開心~雖然一整天下來會很累~可是很有成就感


看到他們連吃便宜烤肉都露出滿足神情 我也會很有成就感


不知不覺想到以前當客服時雖然受客戶的氣的次數大於被客戶感謝


但是當客戶一句小小的稱讚會讓我覺得所有的辛苦都值得~



我們公司最帥的莫先生~客服部排第一名~不過能加入排名的只有三個男生 因為剩下的都是娘的~


說真的這次帶他們玩 我真的覺得自己也很開心~其實我也有感覺到他們玩得很開心 也吃得很開心


也許首爾的感覺跟台北很像 不過我想回去台灣以後 韓國還有讓他們值得回憶的地方


今天下午還接到莫先生跟老婆從機場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們到機場~


其實很開心~其實很多感謝不需要太多言語~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得出來~ 


很多時候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 不過我常覺得越好的朋友 反而總是會把所有一切當成理所當然


但是這幾天我真的覺得我是很快樂的在當伴遊


因為他們兩個人讓我覺得很舒服~本來我很怕我安排的不好~但我想擔心是多餘的


謝謝你們來韓國玩~


不過這張照片我很醜~重點是我們客服排第一的帥哥~呵呵


有次有個聾啞人士的訪客是莫先生接待~那位聾啞人士都是用筆紙跟莫先生溝通


要走前還在紙上寫了 你很帥~雖然覺得好笑 但是這位訪客還真有眼光~


首爾塔還是這麼美~不過這個地方比較適合情侶或是夫妻來~


這是首爾我最喜歡的一個景點~當然要帶他們上去看看~雖然我已經上去很多次了~但還是覺得好美


雖然我都告訴自己不要再上去那邊~不過我想只要有朋友來玩~這還是必來的景點~


昨天老師來看我住的地方~我知道她一直很擔心我這邊的情況~擔心我的阿珠媽不會照顧我們


其實老師回來的時間不長 我也知道回來會很忙碌~但是還是抽空來我這邊再見面~


真的無法形容我心裡的感覺~光想就會覺得想哭~


這次還帶了很有韓國感覺的小禮物給我~裝的透明袋子也超級有韓國feel 其實老師給我的已經夠多了~


這次見面又為我帶來一個小小的盆栽~房間有個小小的盆栽比較好~老師這麼說


照片好像拍得太大~但實際是小小的一個


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這個禮物~갑사합니다~越看越喜歡~


幫老師做的簡單指甲彩繪~沒想到老師很喜歡~我也覺得好開心~雖然不是畫的多好


不過看到老師一直看著手指說好漂亮~也會覺得很有成就感~而且能為美麗的老師服務真的很高興


而且老師是推掉朋友邀約去做指甲彩繪 反而來給我做~好感動~還好沒有讓老師失望~


老實說能一直持著正面的態度去鼓勵人真的很不容易~


但是每次看到老師我都會覺得從她身上能學的東西好多


不管是從看老師的角度 或是從看好朋友的角度~有這樣的學習對象 對我來說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不過~老師你忘了把那份眼膜帶走了啦~ㅠ.ㅠ


昨天晚上十點跟我的彩妝大師怡樺聊天~或許是因為他們要回台灣 我有點失落


就突然決定去怡樺家~要是以前在台灣 我絕對不可能晚上10點出門~


但是首爾的夜晚真的讓我沒有那麼大的害怕感~但是出門在外還是要小心 這是不變的道理


買了血腸還有辣炒年糕 跟冰冰涼涼的可樂 從新村走到咖啡王子一號店怡樺住的地方~沒想到這麼近


果真吃東西 還是有伴才會覺得好吃~兩個女人穿著很搞笑的新加坡睡衣 看著日劇 隨著劇情情緒起伏


有多久 我沒有這樣子~我都不記得了~


今早起床後也是賴床聊天聊了很久~在弘大吃了好吃的血腸﹝沒錯 又是血腸 ﹞


突然又決定去了明洞報到~過於心急還坐錯方向~


害你買了那麼多東西~本來不是要害你買那麼多東西的 미안해


不過我很喜歡每次怡樺幫我畫的妝﹝不過因為昨晚是臨時決定要去住 沒想到會出去走走 所以沒帶相機﹞


而且我的彩妝大師每次都會說 歐尼 你這樣很漂亮 要這樣畫~嘴真甜~但其實我並沒有那麼有自信


今天真的謝謝怡樺~也讓我深深覺得語言的學習真的是來自於對溝通的渴望


晚上可以又有動力翻開書本~其實能有動力翻開書本 讓我學習進步~那麼也算是好處~


 


有些人只是玩樂的朋友~但是有些朋友你卻能深深覺得在一起可以互相成長~可以互相鼓勵~


也許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是我們都有很多很關心我們的朋友~


比起那些自視甚高 或是不是靠自己能力揮霍的人~老實說我覺得我們更富有


所以我不羨慕別人~因為我自己也是一個很幸運 很幸福的人~


但是我們兩個的小心願都實現的話~就更幸福啦~


~~~~~~~~~~~~~~~~~~~~~~~~~~~~~~~~~~~~~~~~~~~~~~~~~~~~~~~~~~~~~~~~~~


今天在明洞接到莫先生跟老婆在機場打來的電話其實我就很高興了


沒想到晚上又跟老師通了電話~我確定我患了公主病~


因為我居然跟老師說回去要告訴大家我有變瘦變美~看來真的是公主病末期~


但是幫老師畫的指甲大家都喜歡~真的太好了~


老師的朋友或家人想做的話可以直接發簡訊給我~


我可以帶著我的工具外出 到客戶指定的地點去服務~我是認真的~


千萬不用客氣~雖然我沒有畫得很好 可是不會給老師漏氣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