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郵筒的尺寸很驚人~沒仔細看的話會以為是垃圾桶~不過真的可以寄信 前面有寫收信的時間


新村站四號出口直走往梨大地鐵方向就會經過這個大郵筒


新村跟梨大總共有三家etude house


因為前陣子朋友來玩 帶他們去血拼時 意外讓我發現這條路上的etude house是贈品給最多的一家


如果有到新村 記得不要到三號出口直走那家  要到四號出口直走那家


我的朋友真的都好會買~殺手級的~


 



殺手1~算理智的~是我公司最好的朋友 也跟我一樣是通勤族~


託她的福 我這次還吃到她媽媽做的好吃滷味~


唯一一張合照~


有沒有很美啊???公主病又犯了~


殺手2~真的很會殺~我先帶他們到光化門的清溪川逛逛之後 到旁邊的教保文庫去


這小妞還跟我說 她不買文具~如果這麼想就錯了


因為她在教保文庫的裡的可愛文具區就先殺了兩千多塊台幣~


這同事回台灣真的要卯起來賺錢才行了~


去年帶媽媽來 還有這兩次同事來 他們共同提出的問題都是這清溪川的水是天然的嗎?怎麼這麼乾淨??


 


後面的小朋友現在還玩得很開心~他們大約有五六個人~一直在那邊摸海螺??


結果這小胖弟沒多久在我們要走時摔倒了~手還劃破了好大一個傷口連肉都可以看到


真的嚇壞我們三人~只用衛生紙跟ok蹦根本止不住血


而且這幾個小孩居然是自己搭車一個小時到這邊來摸海螺 都沒有大人陪


後來聯絡家人後 他們自己去了醫院~我看應該縫了不少針~


清溪川~要下水的話要小心旁邊很滑~不過水很乾淨


炎熱的夏天邊泡腳邊吃冰棒應該很舒服~



明洞的這家teenie weenie的二樓有大熊可以讓大家拍照~明洞站六號出口直走到底




明洞熊


三星大廈


麥當勞~味道跟台灣一樣~


朋友這次住在東大門運動場站旁的高爺會館


有附簡單的早餐~他們太累了~所以我有天拿了他們的餐券去吃早餐


好久沒有吃到這樣的早餐~很滿足


弄成這樣有沒有像台灣的早餐店做出來的早餐??


大~~~~滿~~~~足


果汁也喝了兩大杯~~~~~~


這次他們來還留了很多民生必需品給我~不過看他們卯起來買東西


真的嚇到我~我想我以前來玩時也是這樣吧 呵呵


韓國對女生來說真的是購物天堂~


我覺得買東西吃東西套在韓國還比香港適合~


 


他們回去後 我才知道原來殺手2在我房間哭了~捨不得我在這邊一個人生活很辛苦的感覺


的確一個人在國外生活真的蠻辛苦的~


你們大家很心疼我~我都知道~我會繼續好好加油~


別擔心~


還有大家對我韓國妹妹的感謝 我也感受到了~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