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國的物價又漲了~先是哈密瓜冰棒漲了~最近連便宜烤肉店 還有超市賣的東西都漲了


而且漲幅還不小~


京東市場雖然離我家很遠 但是我很喜歡去那邊


這個市場很大 而且東西便宜到很嚇人~因為以首爾高物價的情況來說 根本是不可能出現這樣的價錢


 


這魚是做成吊飾來賣嗎?



韓國水果比台灣貴很多~不過這裡的水果真的很便宜~而且選擇也比較多


搭地鐵去的話在清涼里站~不過我通常都是在我家前面搭公車直達~


栗子~栗子在這個市場的價錢也很嚇人~


一袋才一千韓幣起跳~大約三十幾元台幣


蟬蛹~賣的還比栗子貴~但是路邊常常在賣~當成零食吃


中藥類這裡也有


蒜頭~每次看到這樣的蒜頭就會想到去年帶媽媽來玩的情景~因為我媽一直想要買回台灣


不過農產品不能帶回去啦~


栗子很大一顆~我買的是一堆韓幣一千元 台幣三十幾元的


用水煮很好吃~我的朋友吃了也覺得很不錯


不過因為是用水煮~味道當然就沒有像台灣那種糖炒栗子那麼香甜


但是當成零食來吃~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