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朋友來韓國玩都一定會帶幾個蒟蒻球回去,據說是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


在使用這個潔面蒟蒻球之前我會覺得洗臉就用手搓一搓就好何必這麼大費周章


用了之後才後悔怎麼之前耳朵那麼硬不買來用 呵呵



這個蒟蒻包裝本身就是濕濕的


洗臉的時候先把臉打濕 然後可以把洗面乳擠在蒟蒻球上搓一搓之後開始輕輕按摩臉


按摩時感覺有點滑滑的


聽說蒟蒻可以令毛孔更潔淨,還可以去除多餘的角質


我個人是覺得洗完臉後臉好像感覺比較乾淨也很柔軟


一個蒟蒻球的壽命大約是三四個月~~效果我很滿意 價錢也很物超所值倒是讓我很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