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小丸子拿了這個產品的照片跟我說她的客人要買這個etude house去鼻頭粉刺的組合


然後莫帥的老婆來韓國也買了好幾組回台灣 讓我覺得真的有那麼好用嗎??


網路上大家討論好像評價也不錯 我的鼻頭粉刺多的很 用了妙鼻貼也沒甚麼效果


這個神奇去粉刺組合勾起我的好奇心


於是我跟小先說我要先試用~~~但是試用的話要卸妝ㄟ~~~這樣我怎麼敢走在路上回我家


於是我挑了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店家快打烊前~把臉上的妝卸掉


當場就試用了起來


先用左邊的那瓶噴在化妝棉上 要整張化妝棉噴濕 然後敷在鼻子上15分鐘



 


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鼻頭粉刺真的像第二張圖片那樣冒出頭來~


然後再用棉花棒輕輕擠壓擦拭之後稍微沖洗乾淨 再用右邊那罐收斂霜塗上去就可以


但是只用一次當然不可能就有第四張圖的效果 要多用幾次


只是我覺得神奇的是鼻頭粉刺居然敷一敷就冒出頭 平常都要用妙鼻貼拔還不見得拔得出來


用擠的又很傷皮膚~~~~


看到鼻頭粉刺全部冒出頭來 真的很爽快阿~~~


好東西當然要跟我的好姊妹韓妹推薦一下


於是~~~我就跟她說我發現一個很好用的東西


她馬上說~~~又要跟我推銷東西了~~~呵呵~~﹝因為三不五時我都會問要不要買東西﹞


但是說完之後她也馬上去買了一組 而且回到家就先卸妝使用


結果用完馬上來敲我的門說~~~~真的很有效~~~~看吧~~~~我沒有亂推銷的~~~呵呵


還是我也來開個去鼻頭粉刺組合的團購??讓大家的鼻頭粉刺都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