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三款面膜是我的新歡,一開始打開來用時只是覺得好像比之前用的面膜更濕潤


但是後來看說明才發現他是把面膜做成有化妝水精華液成分可天天使用的面膜


這款面膜有三種~紅篸+膠原蛋白~酵母+維他命C~蘆薈+hyaluronic acid


紅篸+膠原蛋白~加強彈力


酵母+維他命C~保濕


蘆薈+hyaluronic acid~美白


 


我愛用的三樣大推薦彩妝品,下面這兩樣 我已經回購起碼有四次以上了


左邊是防水眼線筆帶有一點亮亮的感覺,但是實際的顏色比圖片顏色深所以還蠻自然的


因為用起來方便 顯色度也不錯 價錢也才6000韓幣


重點是因為他是比較粗的筆頭所以有眼影的感覺,畫在上下眼線的地方眼睛會看起來很大很自然


另外一端打開蓋子還有附贈把筆芯削尖的東西,所以還不錯


而右邊的睫毛膏刷頭跟一般睫毛膏刷頭不太一樣 但是刷出來的感覺我覺得還蠻濃密纖長的


不過我的睫毛本來就不短啦,而且這款睫毛膏是主打刷出來有狐狸眼尾的感覺


狐狸眼尾???好像有點搞笑~這個睫毛膏韓幣9500元


這兩樣眼部彩妝品一起用眼睛看起來更漂亮喔~~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


 


還有這個粉紅色唇膏也是好貨來的,不過不要被這誇張的粉紅色嚇到


通常台灣人不太可能會用這麼誇張的粉紅色,所以當我拿到韓妹給我的這款試用唇膏 我還傻眼了一下


不過~~~~~沒想到某天我把它拿出來用了以後就愛上這個顏色


雖然我的是試用品 但是也不小支可以用很久所以我是沒有買過大支正常品


不過千萬不要直接塗上,要先擦一層護唇膏 在上這個粉紅色的唇膏才會看起來超級自然


而且顏色並沒有像圖片模特兒那樣看起來那麼粉紅


本來來玩的朋友也不相信,但是上次他們看我擦就拿我的試用品去試試看後馬上衝去店裡一人買一支


價錢也很便宜 好像韓幣7500的樣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vvip pk006~唇膏的色號


 


秒殺去鼻頭粉刺組就不需要多做說明


用過的人都說好用~神奇程度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