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中獎了~不過要是中樂透我會更開心


這陣子eh有在做憑購買收據上網登錄號碼就可以參加每周的抽獎活動


雖然我不買東西 但是朋友們都很會買 所以收據的號碼都讓我拿去登錄


沒想到貢龜了好幾周後 這周終於抽到我了 而且還有專人打電話通知確認中獎


我去跟小先他們說的時候 店員還不相信真的會抽中 所以證明電腦抽獎是公正公開


加勒比海水上樂園是韓國人夏天非常熱門的遊玩地 當然門票也是貴的驚人


一張門票要韓幣五.六萬 頭獎入場券一次給兩張價直十萬以上~貴~~~


所以我跟小先很high的準備要去玩了~~~但是大家都穿比基尼說~~~我怎麼敢穿 肉都給別人看光



更幸運的是八月去加勒比海的人出來以後可以蓋章當天也可以免費進去愛寶樂園


愛寶樂園我之前也很想去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


這次一毛錢都不用花就可以進去兩大昂貴樂園真的是賺到啦~~~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