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韓國的香蕉牛奶應該不陌生吧?幾乎來過韓國的朋友都會喝上一瓶香蕉牛奶


不過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這個夏天我很愛的沐浴產品:etude house牛奶系列的沐浴乳


每晚洗澡時濃濃的香蕉牛奶味讓我有做香蕉牛奶浴的感覺,很放鬆



這次買了香蕉牛奶跟蘋果牛奶口味的沐浴乳,如果也有出泡澡劑就更完美了


不過小小一罐沐浴乳200ml要韓幣5500其實有一點點小貴


剛好之前遇到特別打折活動,打了七折才趕快給它敗下去




 


 


這系列的沐浴乳除了味道我很愛之外,洗完澡也不會覺得皮膚很乾


右邊洗澡球是另外加購的,一個洗澡球韓幣2500元





洗澡球真的是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一次買了三個


使用完畢也可以直接套在沐浴乳罐子上頭讓它自然風乾


是不是很方便呢?


 


雖然沐浴乳只有小小一罐


但是用量卻很省喔,只要倒一點點就能搓出很多泡沫


洗完澡後全身帶有水果牛奶香噴噴的味道令人心情很愉快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很喜歡沐浴乳香香甜甜的牛奶味道


那麼可以試看看etude house的牛奶系列沐浴乳喔


最右邊那瓶巧克力牛奶沐浴乳不知道洗完澡會不會招來螞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