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都聽過陳玉華一隻雞,卻不知道其實孔陵一隻雞其實也很的美味


今天我就來好好介紹客人們吃過都說好吃的孔陵一隻雞


孔陵一隻雞原本是在梨大附近,但是從去年開始搬到新村


所以新村真的是美食聚集地,美食多到讓人不知該如何取捨







通常2~3人的話點一隻機會剛剛好,店員會將全雞上桌之後直接在你面前剪塊


然後大約要煮10分鐘才能開動喔,可別雞肉一剪開就下筷子


湯裡還有放入年糕及少許杏鮑菇,當然這兩樣配料也可以加點的


我個人是偏愛喝清湯加點蒜泥會有非常不一樣的味道


客人們說清湯也很好喝但是加了蒜泥之後會有竹筍湯的鮮甜味


是不是很神奇呢?





這裡的泡菜也跟一般餐廳吃到的泡菜不太一樣,比較脆然後不會嗆辣


不然除了乾媽家的泡菜其實我在外面不太吃白菜做的泡菜,但是這家的泡菜我自己就可以吃完一整碗


接下來的醬汁及生菜絲就更加為這道料理加分了


特調的醬油加上店家自製的辣椒醬及蒜泥配上生菜絲非常的清爽開胃

當然其實雞肉本身就已經很好吃不需要沾醬汁,但是搭配上醬汁也別有一番風味

醬料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歡去調,另外附上的辣椒也不會辣,口感比較像青椒


沾著大醬一起吃很健康喔


有些人會把泡菜加入雞湯內一起煮,不過我覺得這樣反而會破壞原本雞湯的美味


通常在韓國都是最後把雞吃完後再加點手工麵或是粥


如果是我推薦的話,我會建議最後來份手工麵,手工麵吸收湯汁精華加上Q談的口感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





怎麼去:新村地鐵站4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會看到電影院,過了電影院繼續往前走約1分鐘就會看到棒球練習場,看到棒球練習場就左轉入巷子,馬上就會看到這家店


一隻雞 닭 한마리19000


一隻半 닭 한마리반 28000(三個人若食量大可以點一隻半)


年糕 떡사리 1000


杏鮑菇 새송이사리 2000


手工麵一份 칼국수사리 2000


粥一份 계란죽(김)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