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女人氣講師金玟志老師出新書了喔!而且這本書是我有參與翻譯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

看到封面也打上我的名字心裡真的好感動喔


這本書單字與例句文法皆參照「韓語檢定(TOPIK)─初級」出題標準,完全掌握「韓語檢定(TOPIK)─初級」考試,最符合韓語初學者提升戰鬥力的需求!

韓中小辭典:初級韓語,背這些單字就搞定!(附MP3)




作者 金玟志

 


相信只要學習韓文的朋友都會希望能用韓語檢定考來測試自己到底學了多少東西


記得剛開始學韓文時每個字母對我來說都很陌生,慢慢的學會了字母接著是單字再接著是句子


到現在可以看著電視的綜藝節目發笑,有時候我都還是會覺得很神奇


對我而言學習韓文除了自己要花心思外,更重要的是有一個用心的好老師以及適合的教材


記得以前在救國團學習韓文時,金玟志老師的教材都是自己花心思準備的


甚至會有很多補充教材,補充教材的內容都會兼具趣味跟實用性


當初在台灣決定報名韓語初級檢定考時,我並沒有另外自己找其他的教材讀


我只有把金玟志老師教過我們的內容都認真複習了好幾遍還有做了一些考古題


就讓我拿到初級中的二級,那時候感動的心情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甚至比我考上大學還開心呢!


如果你想好好學習韓語,卻找不到一本好用的工具書?   


原文韓語字典又貴又厚重,動詞、形容詞的基本變化還是查不到?   


超人氣美女名師金玟志力作,唯一專為韓語初學者編寫的韓語學習工具書,


不管是生活應用或是準備考試,初級韓語,背這些單字就搞定!


書的尺寸攜帶也很方便,輕巧好攜帶的小開本設計,讓大家時時學習無負擔


規格: 平裝 / 352頁 / 10.4*16.2cm / 


 


想在今年九月考上韓語初級檢定的朋友快點去博客來購買這本便宜又實用的好書吧


目前博客來購買還有特價喔! 新書最需要的是排行,請大家多多利用下面兩個通路購買^^


定價:350 優惠價:9315


6月12日正式上市   博客來網路購買點這裡



另外在"誠品"書店 (可以門市直接購買)




2010.09.12更新~~


最近常常聽到朋友或是部落格的朋友跟我說這本書對他們學習韓文或準備初級檢定考幫助很大


雖然我不是這本書的作者,只是個小小的翻譯,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高興


我才了解到幫助不一定來自於實際的行動,如果透過一本書可以讓一個人覺得有幫助


或是看了一本書可以讓人有正面的思考力量往前走


那麼也是很美好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