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樣韓國零食,是用魚肉做成的,叫做쥐포


無論是喝啤酒或是看電視看電影時都很適合


有一次去朋友家經過小雜貨舖他跟我說這個烤過之後會非常好吃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太相信,而且看起來跟拿起來都很像塑膠的感覺


後來我才發現我錯了~~~~



韓國人他們很習慣直接把東西就放在瓦斯爐上烤


但是如果在臺灣這樣做一定會被長輩罵,因為我就被罵過


 


烤之前有一點點的腥味 摸起來的感覺也很像塑膠


但是在烤的途中就可以慢慢的聞到魚香味,腥味都不見了


然後兩面翻烤約十幾秒這整片就會變的很軟 烤的有一點焦焦的口感跟味道會最好


這時就要趁熱拿剪刀分剪成小塊就可以當成零食吃了


 


不過吃的時候記得要小心因為是高溫烤的所以會很容易燙到嘴巴


它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在吃比較韌的肉乾


但是放進嘴巴咬開之後是會有烤過的鮮魚香味,邊緣因為烤的有點焦所以搭上一點點焦焦的味道非常合


我想喜歡喝啤酒的人應該會很愛這道零食


這種零食在一般超市跟便利商店都有在賣,但是會比較貴,而且沒有零裝


如果是雜貨店的話就可以一張一張買,通常一張是韓幣1500~2000左右


有機會的話可以買來烤過之後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