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幾樣不錯的東西給大家


下面這款襪子在韓國逛街時都會看到,特別適合冬天手腳冰冷的朋友們


通常一雙是韓幣2000元,材質厚又保暖所以通常被當成睡眠襪


不過有時候我也會穿出門,因為在這裡如果穿帆布鞋配一般的襪子腳會凍傷很痛





睡眠襪的材質有一點像比較厚的毛巾布,穿起來很舒服


冬天睡覺時如果腳沒有蓋著棉被其實也很暖和




下面這款面霜是我今年冬天才發現的好用品


前陣子因為重感冒每天都擤鼻涕到很痛苦


但是洗臉時卻沒有像以前如果感冒擤鼻涕過後,洗臉時鼻子因為脫皮都會超痛


而且上妝也不太會浮粉或是脫皮


畢竟韓國很冷又很乾,比起抗皺其實我比較在意保濕


這款本來買的時候沒有抱很大的期待,不過出乎意料的好用


現在已經用到第二罐了,而且一罐才韓幣18000元,好用又便宜




蘭芝這罐化妝水應該也很多人使用過,有時候我的保養品不一定會使用同一品牌


這罐化妝水是使用了試用之後覺得很保濕也不會黏膩


同時搭配上面那罐innisfree的橄欖面霜非常剛好


一罐韓幣25000元




昨天半夜室友來敲門,已經在睡覺的我本來想裝死不開門


不過她敲的很賣力,不得已只好開門看看她要幹嘛


她說running man的光修在家樓下拍偶像劇,一聽我更想睡了(因為我對他興趣缺缺)


不過因為就在家門前所以還是跟她下樓看看,後來發現真正的主角現在才出現


是笑吧!東海的男主角(台灣熱播松藥局的兒子中的小兒子),本人跟電視一樣帥,皮膚也超級


之前笑吧!東海在韓國熱播時,我可是忠實觀眾


沒想到這次新的偶像劇居然在我家樓下的巷子拍,真的是太神奇了




謝謝小丸子很拼命的把我叫醒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