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網友問我怎麼那麼久都沒有寫彩妝保養推薦文?現在就來推薦大家我覺得不錯的面膜


不過在推薦面膜前先分享一張最近首爾街頭的照片,是不是很有秋天的感覺?




其實我的保養品當中除了基本保養之外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面膜類產品


尤其現在秋天即將進入冬天更是需要保濕,不然韓國這麼乾很容易跑出很多皺紋


innisfree比較有名的是橄欖跟綠茶系列的保養品,但是其實他們家的面膜也是便宜又好用


下面要介紹的面膜是所有口味中我最喜歡用的六種,一年四季都適用,一片韓幣950元


要是遇到會員打折日就更划算了



小黃瓜跟竹子面膜都是有保濕跟鎮靜皮膚的功效


很適合夏天使用,當然冬天保濕也不錯,邊洗澡邊敷面膜之後再上基礎保養就會很水嫩


黃豆面膜是讓肌膚再生及讓皮膚柔軟,杏仁面膜則是含有維他命E


青蘋果面膜是讓皮膚光滑及有光澤,石榴面膜除了讓皮膚有光澤之外還會維持彈性並且含有維他命K


另外這些面膜的切口是比較剛好也不會很多,所以敷在臉上會比較貼合


同時材質及精華液的含水度很夠所以洗澡的時候敷很不錯喔


不過我覺得自己沒有很黑所以反而很少買美白面膜,因為對我來說保濕是我比較重視的


下次如果也有用到美白產品不錯時再來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