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韓文的朋友們有福了~我們最美麗的韓文老師出書了


書名~~就是愛韓語   出版社~瑞蘭國際


作者~金玟志


圖片簡介~引用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作者簡介


金玟志


韓國首爾人。
韓國梨花女子大學環境工程系畢業,
韓國延世大學語言研究教育學院韓語教師資格認證通過,
美國奧勒崗州教授韓文,
現職為中國青年服務社韓語人氣王講師,並兼任韓語口譯翻譯。
愛講話、愛笑、愛吃美食的陽光韓國女生。


老師是人氣王講師~真的當之無愧~不只是教學很用心~對於學生也很用心


老實說在韓國的這段期間 對我而言文化衝擊其實一點都沒有發生


因為以前上課時除了課本上的東西 更多生活的對話 還有風俗習慣老師都介紹的很詳細


甚至來到這邊我很快的就能適應一切~


雖然老師真的愛講話 愛笑 愛吃美食~不過最後這句作者介紹怎麼把老師形容的有點搞笑~


但現在想想 老師在我的腦海中真的是這樣的可愛韓國女生~


內容簡介
 輕鬆易讀的文化導讀:每一課最開始都有一則輕鬆的小故事,讓讀者在接觸正式學習內容前,對於韓國的文化背景有所瞭解,在每一篇結束前還有立刻可以派上用場的「一句話」。


  當韓國人看看:運用不同的生活情境會話,讓讀者先有概念了解學到的句型會用在什麼樣情況,再導入句型。先看到端出來的牛肉,努力起來會更有動力!


  金老師文法時間:循序漸進地導入基礎必學句型,讓讀者自然習慣韓語,一點一滴累積實力。


  金老師單字教室:將單元相關單字搭配注音符號輔助標音,搭配上生動的插圖,增進讀者學習的動力。聽力的部分可配合本書所附的朗讀MP3練習。只要札札實實的自行演練,打好聽說讀寫的基礎一點也不難。


老實說我是那種不太講話的人~但是老師教的東西都很實用


所以剛來時雖然都是硬著頭皮講 不過因為老師文法教的很扎實 所以似乎溝通也都沒有什麼問題


不像其他朋友有在其他地方學了快一年 連吃飽了嗎?都講不好 這倒是讓我很吃驚


語言~最終的目的不就是跟他人可以順利溝通?


而文化背景 生活習慣 這些對我來說都會覺得很有趣 但是其他老師不一定會分享~


我那個朋友問她什麼都不知道~我就覺得好可惜~


 


本書特色


愛韓流,更要學會說韓語!
◆全書標註「注音符號」,韓語輕鬆說!
◆有趣的文化導讀,韓語快樂學!
◆會話超容易,馬上開口說!
◆系統文法+單字教學,一學就會!
◆搭配CD,說出一口漂亮韓語!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本韓文學習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