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台灣的這段期間 來了一個很大的颱風~風很大吹了兩三天~還把我房間的冷氣隔牆都吹破了


然後我媽很厲害的拿出一塊候選人的看板在切割幫我補~鄉下人真的都很厲害 物盡其用


強風吹襲小菜園裡的作物東倒西歪



小菜園裡種了火龍果~長了很多 我一顆都沒吃到 肚子每天吃太多東西所以塞不下了 好可惜


很多端頭都正在發苞準備要長出紅紅的火龍果 


正要開始長大的火龍果是長這樣~


鹽酥雞的好朋友~九層塔~唉~這次我回去居然沒吃到鹹酥雞~


因為颱風來了~不能去買鹹酥雞 


每次木瓜成熟時 我們都用買鮮奶來打木瓜牛奶


我們家不流行青木瓜燉排骨~因為已經沒救了


半年不見小旺~我一回家他還記得我~一直猛搖尾巴


老實說土狗外貌雖然不帥 但是看家本領一流 所以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狗 可以保護家人


不過只要是狗都愛來這招~裝可愛 但是有陌生人經過 他又會兇狠無比


才回來一天 就好想念家裡的一切~昨天搭機場巴士回新村時超想哭 反而是上次來時我沒有這樣的感覺


下午去跟irene聊聊天 吃了好吃的血腸跟辣炒年糕 但我更想念簡單的雞蛋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