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回到首爾就看到有我的包裹,beauty credit寄來的中秋節禮物


非常的大手筆 居然還用宅配 內容物更是大方 


有一罐美白乳霜﹝這罐賣場要賣韓幣45000 約台幣1400﹞


韓國的彩妝保養其實都很便宜 四萬五韓幣就顯得很貴~上等貨來的


還不只這樣喔~裡面還有一張兌換券可以兌換另外一組保養組 



配送來的商品裡面的東西 盒子一打開底層還是用絲絨的包裝巾鋪著~整個就是很高檔


美白面霜是正常品+化妝水25ml+乳液25ml


裡面附的兌換卷換的這組保養組約價值韓幣三萬 折台幣大約九百多元




既然都已經宅配了 為什麼不一起寄來~這就是商家聰明的地方


去了賣場就多一次購買他們商品的機會~但是這兩盒禮盒加起來就要台幣快2400


當初買的東西半年度累積也才七千多塊台幣 而且是平常買東西時就會送一堆試用贈品


然後累積的點數也可以換正常品 只是說有限定幾款東西


那這樣他們到底賺什麼?????


不過要謝謝大家~因為有中秋節禮物不是我買的多 是大家買的多~讓我得到這麼高檔的禮物


這個系列的東西超貴的~剛好留著下次回去給媽媽還有大嫂當禮物 


 


 


 


昨天去找irene的途中先把我準備的小禮物拿去給etude house的那個熟店員


前幾天部落格的朋友也跟我說上次來韓國玩 也剛好去到那家店 那個店員真的很親切


這個店員真的個性很好 有些人就會讓你感覺是要做你生意所以很假 畢竟客服當久了都能很輕易判別


我只是拿個小禮物給她 跟她聊一下天就要走了 她就一直拉住我說要給我贈品


其實我東西真的很多 這次回台好不容易把他之前給的一大推贈品組帶回去發送完畢﹝行李還超重


結果她又塞給我一堆女人很愛的贈品組 我一直說不用了 因為我們是朋友


但是她還是一直拉住我 叫我不要走 又卯起來裝了一袋說我可以給朋友~


 


左邊是化妝棉盒,設計很安娜蘇,面還有個蓋子可以蓋起來,不怕有灰塵,下方有個缺口可以抽化妝棉


右上方是保濕面膜 五盒~每盒裡面有三片


下方是保養組 大盒的裡面有洗面乳 化妝水 乳液還有精華液


       小盒的裡面是化妝水 乳液 精華液 容量都很大




要來韓國玩的朋友 如果來到新村請到這家etude house捧場喔~在明洞買會後悔~真的~


這家etude house在新村站4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在左手邊~不是三號出口那家小間的喔


是4號出口~很大間那家~4號出口 別走錯了~不然後悔都來不及

去到irene家 我問他要不要 有喜歡的可以挑走~她居然說不要 因為她東西也很多 用不完


我也是 昨天花了很多時間 才想出來要放哪裡 因為抽屜都放不下了 後來整齊的收納到箱子裡


果然首爾住久了 對贈品也是會麻木~想要的人 如果可以直接到我家門口自取的話 免費贈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