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期中考了~老實說這次我沒有非常用功~不過還好平時上課我都很認真聽課


所以雖然可能成績不會有多好~但是應該也不會太差才對


今天下課去出入境事務所辦了延簽~整整等了一個多小時~加辦到好總共花了我兩小時


還好今天時間多~不然煩死~搭捷運途中還用了我的手機拍照 沒想到我的手機拍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嘛


原來我的手機除了打電話發簡訊還可以拍出清楚的照片~


說到簡訊~韓國人真的很愛傳簡訊 老實說我也比較喜歡這樣的方式


一方便是簡訊費用比起電話費便宜很多 而且不用直接講電話 樂趣更多


當然有時候不方便直接拒絕 或是跟沒有那麼熟的朋友連絡感情 用簡訊是很好的方式~


不過熟的朋友這邊大家也是習慣用簡訊一來一回~有時一來一回同一個人也許就可以發上七八封~


甚麼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可以發簡訊~


趁考完試下課時間~我今天就一次發了七八封簡訊跟大家聯絡感情~效果不錯~


而且成本很低成效很高~呵呵~因為其中一個朋友還約我考試去她全州的家玩


能遠離首爾這個都市到韓國鄉下去看看 對我來說會是很特別的經驗~重點是聽朋友說她的手藝很棒


應該能吃到好吃的道地韓國家常菜~不過我不要泡菜 ~我不要泡菜


 


自從我發現搭公車對我來說比較不費力後 我反而少搭捷運


因為裡面通常手扶梯很少 轉乘的站又遠 讓我除非是家門前公車不會到地方 我才會選擇捷運


韓國捷運其實沒有台北捷運新 反而看起來有點舊舊的 不過在車廂裡可以吃東西


剛來時很不習慣 因為台北捷運裡不能吃東西 不過現在我已經入境隨俗了~


真怕回到台灣我會不小心在捷運裡就吃喝了起來~


雖然他們的捷運裡可以吃東西 但也不會有人吃了東西 就丟在車上或月台上 所以裡面很乾淨


另外他們捷運站裡有商店~這倒是跟台北捷運不一樣


月台上的小商店~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台灣好像台鐵才會有這樣月台上的小商店]



這個站很妙~做了安全門 也不能關上 還做一半是怎樣 另外半邊呢?


剩下的半邊就是空的狀態


這個站才正常麻~安全門關好 等列車進站才開安全門


這不是地下商店街喔~還在地鐵裡~還沒出感應口


我發現彩妝品牌來說 THE FACE SHOP在地鐵出現的頻率最高


這張也是~看起來像台北的地下商店街~但在韓國卻是在進了捷運口裡~


而且還蠻常看到阿珠媽在裡面賣年糕 賣菜~在捷運站裡~~~~神奇阿


韓國的捷運裡很有趣~有時還會有人推了推車在車廂裡賣東西~雨傘、CD、菜刀~


如果覺得怎麼可能會有人買這就錯了~因為還真的有人會買~


這絕對在台北捷運看不到這樣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