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고맙습니다~오늘 언니덕분에 추향이랑 잘 먹었습니다~


從來沒有想過除了小時候爸媽會給我零用錢買好吃的東西~長這麼大還會收到讓我們吃好吃東西的韓幣


老實說我打開信封的那一刻 眼淚真的要掉下來~的確大部分的時候在外面吃東西我都會考慮價錢


想念鹹酥雞時若經過炸機店都會有衝動要打包回家吃 但是通常都是炸機店門口看幾眼後就默默回家


一來是太貴 二來是我一個人也吃不完


飲料的話我本來就不愛喝 不然這邊飲料價錢我覺得有點貴 反正回家一樣有冰涼的開水 更止渴


雖然每次我都把在外面偶爾吃的好料放上來 營造常常吃好料的假象~


但是언니跟小韓們都好像知道我不會把不好的說出來~不過我可以很好的 沒有讓自己餓著喔


今天託언니的福 我們用這些韓幣吃了好吃的烤肉、血腸、韓式黑輪、冰淇淋、還有我最喜歡的水果참외


我知道언니是真心希望我可以好好吃一頓~所以今天我真的是好好的享用언니的心意


 


昨天跟姐妹們去唱ktv才兩個半小時我的喉嚨就受不了~所以今天狀態有點不好 人有點不太舒服


但是我跟추향兩個人還是吃了五人份的烤肉~



肥滋滋的烤肉真的是讓人很滿足


吃完烤肉要中場休息一下~在韓國我覺得不管到哪去都是要走很多的路


吃下去的東西 熱量很快就被消耗掉 可以很輕鬆的就瘦下來 不過如果是想瘦成像明星那樣當然是不可能


추향來到新村的理由我想應該是要血拼吧~果真~~~她又在韓國貢獻了不少韓幣給商家們


而且拼到我也要幫忙提她的戰利品~這小妞很妙 在梨大看中一個可愛的戒指


她自己問了價錢 跟我說八千 還問我可不可以殺價 八千的話 那就殺看看~結果~~~


這小妞當然是很厲害自己用了老師教的絕招~用韓文說了~~~~


오빠~깎아 주세요~歐巴~ 可不可以算我便宜點﹝真虧她叫得出口~﹞


但是這時歐巴笑得有點怪 還說已經很便宜~於是就換我問多少錢~ 居然只要三千啦


這小妞居然把三千誤為八千~真的是尷尬到底 那男的可能想搞什麼鬼 三千還要跟他殺~~


 


另外當然不能錯過etude house~


記得阿~來到新村千萬不要到三號出口那家 要到四號出口直走約五分鐘在左手邊這家etude house


強力推薦~店員態度真的比較好 而且贈品比較阿莎力~


絕對比明洞還有新村三號出口還有梨大那家送的多~


沒錯~我是在打廣告 但沒收回扣 不抽成~好店家就是要推薦麻~


買了很多東西給我的贈品?????NO~NO~NO 我什麼都沒買


完全免費~我知道很扯


因為店員給我要買兩萬韓幣的滿額禮 右下方那三罐﹝化妝水乳液乳霜~很大罐25ML﹞


又給我一包一包乳霜的試用包 還有棉花棒、手帕、梳子~


其實我在那家店買過的東西應該不超過五百台幣吧


點數都是親朋好友幫我累積的~店員今天看了我的會員卡資料還跟我說我是VIP


謝謝大家讓我變成VIP~但我卻是個不花錢買東西的VIP~


不過也讓我想起以前當客服時  VIP客戶打電話來時我的電腦都會跳出紅字提醒的不堪回憶


﹝因為大部分的VIP都難搞的要命  壓力也很大  一不小心 後續的麻煩會更多


那些大頭總是會說VIP電話不是人人都可接 但我承認這招對我很有效  我真的是個很好騙的阿呆﹞


 


因為朋友明天要回台灣 所以想買BB CREAM又到這家店~


我當然甚麼都沒買 但是朋友有的贈品我也有一份 店員真的很會做生意~


不過她今天一看到我就笑著說又來買BB CREAM~﹝因為我已經帶了很多人去買過BB﹞


當然我也讚美一下她的新髮型更漂亮~練練韓文也好


但是我的免費試用品真的太多了 需要一個抽屜來放~所以佩珍阿~保樣品組請朋友一起帶回去給你了~


要好好用變更美麗喔~




接著又拿著언니給我們的心意吃了血腸~第一次坐在路邊的小攤子吃東西~很特別的感覺


還有韓式黑輪~還沒結束喔~還要繼續吃


最後以BR31冰淇淋來結尾~


是不是像小雜耍??還買了참외~真的很幸福~韓國的水果種類雖然沒有台灣多 價錢也貴很多


但是這個瓜是我很喜歡的水果 吃起來跟台灣美濃瓜有一點點像 但是更脆 冰冰的更好吃


언니~잘 먹었습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