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時店員說:~A~B~C


台灣人拍照是說ABC嗎?老師這麼問我,我也覺得奇怪,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拍照是說ABC


 


這次回台灣是臨時決定的 所以並沒有告訴太多人,另外也想給我一些朋友驚喜~


不過진추跟老師看到我時 都已經不是驚喜了 表情都是驚嚇狀~不停的問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突然回來


 


其實在台灣我很少到咖啡廳去 沒想到台北也有氣氛這麼好的咖啡廳~


有貴族風~



能輕鬆的聊聊天喝下午茶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熱熱的鬆餅配上香濃的奶油=胖~不過女生麻~通常都無法抗拒這樣的美食


簡單的指甲油也能變化出不一樣的感覺~老師很愛這款指甲彩繪~


我家的小鬼很開心~雖然他已經是國中生,貪吃的樣子一點都沒變,沒想到他貪吃的事蹟遠近馳名


連老師都知道了~小鬼~便宜你了~一堆甜甜圈讓你吃個過癮~


這也讓我想起他國小時班上期末都會舉辦同樂會,大家都會帶一些零食去學校分享


這小子非常的厲害,自己的糖果原封不動帶回來之外還會連別人的糖果都一起帶回來


很好~吃完下午茶接著跟我很要好的韓文班同學一起吃郭大爺~台灣的火鍋真的是超級好吃


整整吃了兩個多小時~回到台灣我又感受到什麼叫撐的感覺


第一輪~大家很瘋狂的開始吃~


不過可能吃太多了~大家的表情開始呆滯~很照顧我的韓文班同學們


我真的是吃到要吐了~


今晚又借住胖九家~


早餐雖然只是冰奶茶跟火腿蛋土司~但是韓國沒有這樣的味道~真的是越吃越滿足


胖九桌上的蛋餅是淋上草莓醬??


讓大家破費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但是很重要的一句話來了  잘 먹었습니다~


即使胖了~我也吃的很開心~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回韓國之後剩下的時間我會好好的利用 好好加油~下次回台灣換我讓你們大家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