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行銷策略最常見的就是把產品拿出來先讓你試吃、試用


不管你買不買~拿了他們的試用品進到店裡繞一圈出來 對他們來說就是成功了一大半


總比連進去都不進去更有希望~因為進去繞一圈不小心又買東西的人大有人在


但是這招對台灣人可能不適用~贈品發光的同時也就是倒店的同時~


 


這個餅乾很有趣是做成小雞腿的樣子


有那麼一陣子因為沒有什麼肉吃 於是我也曾經買了這個餅乾跟我朋友視訊告訴她我在吃雞腿


她看了之後透過視訊對著我說~~白痴~


 


這家廠商在宣傳這款餅乾於是一人發一盒 跟他們的吉祥物一起拍照


拍完之後 會送你一張即可拍~



真是太貼心了~因為剛好我跟我這位十幾年的好朋友沒有人可以幫我們拍照


拍出來的效果不錯


照片的背後他會貼上產品的網址~然後告訴你照片也可以去這個網址下載


這個很重要 就算是給試吃~任何打廣告的機會都不能錯過


看的出來這是一家皮鞋店嗎?


首爾的夏天熱起來也是很驚人~但我個人覺得好像非常熱的時候只有大約兩星期


熱的時候冰涼的飲料最好了


這家皮鞋店門有有隻可愛的貓咪 他們希望你拿著他們的風車跟著門口的貓咪合照後


把照片上傳到部落格~這樣也等於可以免費打了廣告


拍照就送冰涼的17茶~剛好走路走的很熱~有可愛的景拍照~又有免費冰涼的茶喝~多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