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考完試後 剩下的上課日大家都閃的差不多了~有好幾個同學因為機票問題 


所以今天就沒來上課 直接回故鄉度假去了


於是剩下我們小貓幾隻~中國6 美國1台灣1


我想明天會更少人來上課~因為明天又有兩位要去機場報到



老師在一對一分別講解말하기考試時的失誤~


原來一對一考試時 我有一個題目文不對題 所以老師跟我說哪題就扣了五分


嚇一跳~因為這次말하기的部分我覺得我得到的成績跟上次差不多算是ok的成績


沒想到是扣了五分之後的成績~有點小小開心


不過煩惱的事情老師說在韓文來說是要選擇方面的苦惱~


但是上次我看電視那個藝人他潤絲精掉下來 都灑光了


他也說很苦惱 因為要重新買一罐~語言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五個人都各忙各的~其實班上的大陸同學大部份人都不錯 


有時候說出來的話可能跟台灣不太一樣的表達方式 就會變得很好笑


不過這位小弟今天居然說了一個老到不行的一張衛生紙上廁所的笑話~果真小孩就是小孩


我們整整差了九歲~看的出來嗎??他們這些小朋友年紀真的都是非常非常小


仁川據說可以搭船到青島還是大連


所以這位大陸同學也很妙 問我韓國有沒有船可以搭到台灣??


更妙的是他還說 如果他有錢 就買架飛機 天天搭飛機從大陸來學校上課~真的是想太多


這個大陸同學也是個妙小孩 每次老師講話他聽不懂 就會低下頭來不回答


但是他熱愛樂天世界跟愛寶樂園


所以如果老師上課的文法例句是用有關這兩個樂園的方式來提問


他又馬上都可以回答~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老師在講話時 他旁邊還有個中國翻譯~


不知不覺三級的課程又要結束了~時間過得好快~


要繼續好好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