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上課日義大利同學帶了她的小兒子來學校~



扮起鬼臉來了~


左邊這位大陸同學很妙~前一天義大利同學幫大家買了禮物送老師~所以錢大家一起分攤交給義大利同學,但有些人沒有零錢所以這天給,這位大陸同學就在老師面前一直用韓文問我每個人要給多少錢,平常我在班上非常討厭講中文,不過現在不講中文不行~我就用中文回他等下再說~但是這位老實的同學又再問一次~哈 最後另外一個同學就說老師在你還一直講~不過最後老師還是發現了我們是在講禮物錢~整個就是太搞笑


這位大陸同學也很妙~天天一早來就在喝果汁、可樂還有吃洋芋片~


班上的同學們~最中間的是老師~我們缺課時間不能超過四十小時~不然就算成績再好也不能升級


老師後面的那位大陸小弟就失算了~居然在最後兩天時間不夠~


當老師告訴他重讀一次二級時他就在也笑不出來~連下課大家都回家時 他還一個人坐在教室發呆


我為什麼會知道呢?因為我又跑回教室等我前室友下課~結果一開門看到他 


讓我頓時出去也不是進來也不是 硬是進了教室坐了一下 才假裝電話來了趕快出去教室


 


通常沒來上課的都是那幾個~我覺得這個老師真的很不錯~她之前騙左邊那個日本同學說她在缺課幾個小時就會時間不夠~於是這位日本同學期中考後就比較準時來上課~不過她最近病的很嚴重~也照來上課~老師就跟她說可以回家休息~她時間是夠的~老師真的好聰明,我現在真的越來越佩服當老師的人~雖然她說了小謊 不過善意的謊言可以幫助大家學習~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




閱讀老師也玩了起來~閱讀老師看到這位小朋友 也很興奮 一直問他最喜歡的食物、叫什麼名字......


不過這時同學說怎麼老師問他的問題跟之前問我們的問題都一樣~所以我們程度是一樣的?


哈哈~


回家路上發現有冰棒活動~



他們在拉人比賽誰吃得快~我就跟irene說我們去 有免費冰棒~反正等下我們就慢慢吃~


目標是免費冰棒~結果開始不到兩秒~有個大胖子就把整跟冰棒塞到嘴巴裡~


這時焦點都在他身上~我跟irene就趁混亂慢慢帶著冰棒退場~


其實這天我還是重感冒的狀態~但是還是吃了冰棒~以前在台灣絕對不可能在生病時喝冰水 吃冰棒


不過套一句irene的名言~以毒攻毒~哈哈


就是左邊這位穿條紋的大胖子 兩秒吞了整根冰棒


吃完了冰棒準備回家~路上豬排店也在辦試吃~


蕎麥麵泡在冰湯裡還加了冰塊~然後裡面還放了豬排~


拜託~這樣怎麼會好吃~豬排當然是要炸的燙燙吃~不過店員都拿給我了~還問我還沒吃飯吧?


於是我就端回家~果真超難吃~不過看在他是免費試吃的份上就算了 ~但我絕對不可能點這道菜


這天晚上要去幫日本妹妹送別~一出約定的捷運站我的免費天線又感應到了~


因為要進捷運的人都拿著果菜汁~我知道前方應該有再發試喝的~而且這天很熱 我也很渴


當然不能錯過這種機會 ~果菜汁還可以補充營養


於是我就循著線索往前~就看到她了


基本上我覺得台灣的波蜜果菜汁更好喝~不過我實在是太渴天氣又太熱了~


喝到冰冰涼涼免費的果菜汁覺得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