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春季課程結束前語學堂有辦了一場學生的活動~


原本我以為會很無聊~但是沒想到精彩度超乎我的想像~那天沒來學校的人真的是了大了


 


中間是班上跟我最要好的義大利同學~左邊的是來自俄羅斯分裂小國家的同學~不過三個月過去了我還是搞不清楚他到底來自哪邊



沒想到我們學校也有出自己的鮮奶~有自己的牧場嗎??喝起來的味道跟外面賣的差不多


巨星打扮百分百的俄羅斯同學~但是沒有學生樣~依然天天上課時在聽mp3~有好幾次聲音大到需要老師跟她說音樂聲音跑出來的~水準很低~不~~~應該要說她沒水準


除了最左邊是日本同學 其他四位都是大陸人  我們語學堂的大陸人真的是多到嚇死人


大家一起從教室走到活動的大禮堂~怎麼感覺有點像在登山~最左邊背影是我們導師


左邊是導師~看起來很年輕~不過她已經33歲了~但是我覺得她的外表跟心態還有行為都還是很年輕


閱讀老師~她也是一個很用心教學的一個老師~總是會不厭其煩提醒大家要自己多練習發音~


上課也很認真~


右邊這位同學你是快休克了嗎??


左邊美女是我前室友~那中間這位呢?大陸同學~不過我覺得他人還不錯 上課也很認真


之前在電視看過韓國大學的活動 也是有穿著這樣服裝的人在暖場~


沒想到這次活動也有這樣的人在帶動氣氛~台下的我們跟著一起唱歌跳舞~有點像帶動唱那樣的感覺


不過不是像台灣以前早期那種白日依山盡 黃河入海流~戴老師~怎麼感覺好像洩漏我的年紀了 呵


照例~通常不管什麼活動~一定都會出現致詞的人~還好他很識相~非常簡短的結束了他的致詞


這位很會帶動氣氛的延大學生又出現了~剛剛氣氛被搞冷了~當然要再來暖一下


這天的表演節目還有爵士樂團~b-boy~每項節目都很精彩~連上廁所的空檔都沒有


壓軸是亂打秀~這真的讓我嚇到了~學校會不會太大手筆


我一直很想看亂打秀~一張票起碼要一千多台幣~但都還沒有機會去看


沒想到在學校看到這樣的表演~真的是太高興了


義大利同學她之前有跟老公一起買票看過亂打秀~她說內容都一模一樣~沒有偷工減料~


真的是太幸運了~看到這麼棒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