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미유키是lucky班上的日本同學 長的很可愛 個性也很好~


雖然我跟她不常見面,但是只要一見面,她總是會歐尼、歐尼﹝姐姐、姐姐﹞的叫我~這時不認老都不行,這期課程結束後,6/15她就要回日本了,老實說我很討厭這種離別的感覺,雖然以後還是有機會見面,但是要多久以後呢???



人長得可愛 漢堡這樣吃都還是可愛~真羨慕


今天去汝怡島lucky以前打工的餐廳~這道薯條搭配的是起司肉醬~沒想到味道很搭很好吃~可惜沒看到傳說中的金鐘民~超想看的啦


我們三人點的都是漢堡~很大一個,來了韓國三個月第一次吃漢堡


lucky~延世語學堂的朋友~很有正義感的一個人~每次我跟她說什麼,她總是會比我還激動替我打抱不平,跟她還有irene在一起的話,真的是很輕鬆,常常都能開懷的大笑


託lucky的福~吃飽後店長還請我們喝咖啡~吃完飯後喝杯咖啡聊聊天真的是一大享受


雖然吃完飯已經有點晚了~但是我們又回去弘大繼續聊天~不然等미유키回日本後要有一起聊天的機會都不知道要等多久了,LUCKY的家現在搬到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對面,基本上我也是屬於觀光客,當然也要來照一張像,感覺有到此一遊的感覺﹝雖然只是剛好經過﹞


在汝怡島等公車時我們三人開始很白癡的對著路邊的樹木講話,一直在那邊나무씨﹝樹木先生﹞長나무씨短的,抱著樹幹跟他說話~說他太高還燙頭髮﹝因為有樹葉澎澎的],然後看到其他的樹木,又開始取笑怎麼那麼瘦、那麼胖~老實說旁邊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們是三個腦子異常的女人吧~到後面還有進階版,連離子燙的柳樹都加入戰局~一路從汝怡島玩回新村弘大,常常都覺得能用韓文開這樣的玩笑很不可思議~因為我跟班上比較要好的義大利同學也常常在開玩笑~


我跟미유키~這張我很喜歡 兩個人都照的漂亮~呵呵


其實拍照時已經凌晨快兩點了~大家的妝都花了~臉都腫了~


雖然出門在外要小心安全,但是說真的比較起來的話我覺得首爾的治安比台北好太多了,雖然城市的感覺差不多,但是那種晚上在外面的安全感我覺得差異很大,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