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期末考了~也代表我這期的課程快結束了~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朋友這幾天來韓國玩 我帶她去看看學校 也在學校裡野餐~很舒服的感覺


回想過去的三個月 也許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成長很多~


也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要更努力才行



老實說我真的太羞愧了~來了三個月 昨天是我第一次進去圖書館


圖書館麻 不就只是放很多書的地方~如果你也這麼想 就~  錯 錯 錯


我們不只校區大 連圖書館都大~而且裡面的設施讓我真的嚇一跳


 


液晶螢幕查詢區


前面是外國電腦鍵盤區


很貼心喔~鍵盤是法文鍵盤


法文輸入的電腦 按鍵當然也是法文鍵盤~這區每台電腦不一樣~另外還有中文 俄文 日文.....


討論區


他們的大學生看起來還真用功~


想當年我在大學的時候~好像只在圖書館睡午覺過~因為冷氣很涼又安靜 呵


休息區???


也是電腦區


還有那種一小間一小間的討論室~有沒有那麼貼心阿~




老實說昨天進去圖書館我真的有嚇到~跟我想像中的圖書館感覺差很多


我只拍了門口附近的電腦區跟討論區 還沒有進到圖書區跟讀書區就已經這麼大 這麼舒服


下期課程開始我也要去讀書館讀書~這麼好的資源不利用真的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