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村的超市~~그랜드 마트~窮學生最愛做的事情就是逛超市~而且常有試吃試喝的一定跑第一~


 


其實我不太喝咖啡~但是這款藍色包裝的咖啡我喝過一次就很喜歡~卡布奇諾


泡出來的泡沫很細 也不會太甜 雖然圖片的泡沫是很誇張~但是咖啡香味跟實際喝了之後真的都不錯


泡出來的樣子~上面真的有細細的泡沫~



下面黃色包裝 左邊的是玉米茶 右邊是麥茶~這兩種茶冷熱皆宜~


尤其夏天煮一大壺冰在冰箱當開水喝 很解渴喔~


我喜歡的糖果~跟嗨秋味道差不多吧~老實說我分不太出來~而且在韓國外來品都會比較貴


所以選擇國產的麥秋~也不錯喔 糖果的味道很香~


 


這款麵包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左邊的包裝 大約有10個 才韓幣980=台幣33元


而且裡面有包內餡~蜂蜜豆沙的感覺~


前幾天我就仔細看他的包裝 上面寫說 如果用平底鍋熱一熱 或是放進烤箱烤一下更好吃


我今天早上就試看看~用平底鍋煎一下﹝乾鍋 不用加油﹞


我的媽~用平底鍋乾煎後~爆 好 吃 


咖啡牛奶~做成像粽子形狀的~端午節快到了吃不到台灣粽子 我看我買個咖啡牛奶當成粽子吃


應應景~


 


香蕉牛奶~來韓國玩一定要喝的飲料就是香蕉牛奶~味道很特別 罐子也很可愛~


首爾牛奶 特級A的喔~我最常喝的鮮奶~味道很醇~為什麼我不喝香蕉牛奶


因為我是窮學生嘛~而且鮮奶比較健康 價錢也便宜一大半 


鮪魚罐頭~韓國的鮪魚罐頭種類超級多~辣椒鮪魚罐頭、蔬菜鮪魚罐頭、番茄鮪魚罐頭等等


配稀飯吃很開胃喔~


我台灣的哥哥也很喜歡吃下面這個辣椒鮪魚罐頭~고추참치



韓國人的好朋友~泡麵~我覺得他們好像常常在吃泡麵~要是在台灣這樣吃 媽媽會罵~


媽媽會說不要吃泡麵對身體不好~


真的是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不用吃泡麵 會有雞蛋麵~好想念媽媽煮的雞蛋麵


下面這兩樣是我最喜歡的韓國泡麵~辛拉麵還有海鮮辣麵


尤其是辛拉麵吃多少都不膩~不過要記住媽媽說的話 不要太常吃泡麵~


但我看韓國人她們常常在吃也沒怎麼樣~


地鐵2號線 新村站신촌역7號出口


另外教大家分辨是不是真的韓國製的方法,通常包裝背後都會有條碼,不管是生活用品或是一般食品


如果是880開頭的條碼就是韓國製~471是台灣


我在台灣看過外包裝都是韓國字的產品 但是條碼不是880 那就代表不是韓國製的喔~


另外台灣賣的辛拉麵應該是韓國外包其它國家製作的~大家下次去逛大賣場 可以看看背後的條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