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跟西江大學語學堂的的台灣朋友去吃飯~這家辣炒章魚辣的很過癮


不得不提一下西江大的學生口語真的不錯~雖然他們才一級但是我覺得很敢說


不像我有個朋友來了五個月 居然連店員回答的價錢都還要人翻譯~


真不知道是沒再用功還是延世教的文法太重過於口語~不過我想應該是前者吧


 


辣炒章魚問的人太多了 所以另外寫一篇詳細的給大家參考


辣炒章魚介紹~請自己點進去看


這家甜甜圈店的甜甜圈我覺得比其他品牌的甜甜圈都還好吃


只要門外的圓形霓虹燈有亮燈的話~就快點進去吧~代表有免費甜甜圈吃啦~




重點是進去以後 只要在櫃檯甜甜圈櫥窗前 店員就會先給你一個基本口味的甜甜圈吃


一人一個~整個就是很大方~不買也沒關係~不過通常進去的韓國人都會買 而且是一盒一盒的買


比起其他甜甜圈品牌 我最常看到這家的甜甜圈一盒一盒的被提在路上走


製作甜甜圈的機器


很認真在做美味甜甜圈的店員


免費甜甜圈~雖然只是裹上簡單的糖霜 但是味道就很棒


那天吃完晚飯 我們又繼續在新村喝一杯~不過是咖啡喝一杯


新村有很多咖啡店~這家咖啡店特別的地方是可以單點飲料咖啡~會有附贈麵包吃到飽


而且不會很吵 氣氛也不錯 


我點的是直接麵包吃到飽~一人3900韓幣 約台幣130元


只是這種的話 咖啡跟茶他會放一壺在麵包吧旁邊 自己倒也是無限供應


店員也會給草莓醬跟奶油可以跟麵包一起吃~這奶油醬我不得要稱讚一下 奶油味道很濃 


烤過的麵包上抹上這奶油真的超好吃


另外還有提供鬆餅 鬆餅也是吃到飽 當然鬆餅沒有像一般店家賣的那麼好吃~但是我覺得味道還可以


茶&咖啡&無限供應的麵包、鬆餅 只要台幣130元 以高物價的首爾來說 真的很實惠




這家咖啡店的三樓還有小魚餵腳的娛樂~一人再加2000韓幣 約台幣60


被小魚咬腳的感覺一開始有點奇怪,但久了還蠻舒服的~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