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在韓國生活兩個月最讓我覺得困擾的就是沒辦法一個人出去吃飯,在韓國他們不會一個人在外面吃飯,而且份量的話都是兩人起跳,除非我可以一個人點兩人份,但我實在沒有這種勇氣,自己一個人坐在餐廳吃飯,而且這樣其實也很奇怪,但是在台灣大家都是這樣所以不奇怪,前幾天我新認識的韓國朋友他也跟我說他覺得在台北大家都自己去吃飯很習慣,但是在這邊真的會很奇怪~


而我電話裡可以撥的名單沒有很多,假日大家也都是各忙各的,約會的約會、打工的打工、出去玩的出去玩~今天晚上超想吃烤肉,傳了簡訊給lucky的日本同學,沒想到她去了春川玩,正當我放棄出去吃飯的念頭,過去阿珠媽那邊準備吃噴時~哇~今晚居然是吃烤肉~哈 哈 哈 哈 哈


上天也對我太好了吧~頓時我感覺自己像中了頭彩一樣,雖然很誇張,但是我真的超高興的,阿珠媽今天心情大好??不過通常假日只有我會在家吃飯,沒想到今天好多人都在家吃飯,他們怎麼會知道今天有烤肉???這麼剛好,不過其實這邊住的人應該起碼有10幾個人,全部都是韓國人,不過我比較常在家吃早晚餐,但是看過的人也頂多四、五個,其他人因為住樓上,基本上都不會遇到,但是~~~~~~~~~~今天來吃飯的居然有帥哥,為了證明我沒有看錯,我還偷偷看了很多次﹝佩珍~是你喜歡的型 哈哈~運動型 又高,聲音也好聽~據我聽他跟阿珠媽的對話應該是沒有女朋友~﹞,不過因為我的韓文不是很好,我只能大概知道他們在聊什麼話題,詳細的內容就不能懂了~這位小帥哥感覺還蠻健談的一直跟我家阿珠媽講話,從有沒有女朋友聊到小嬰兒又聊到抽菸問題~趁他們在聊天時,我則是卯起來吃烤肉~現在不卯起來吃要等什麼時候~哈 哈 哈 哈 哈~


雖然我有帶相機過去吃飯,不過也不好意思跟他說可不可以拍照,不然就放上來讓大家養眼一下~


삼겹살~최고~


平常阿珠媽很少煮肉,如果有的話也是弄成泡菜味,今天居然是我最喜歡的烤肉~


還好我約的人都沒空~哈哈 省了錢還吃到最喜歡的烤肉~太幸福了啦~


 


把這種三層肉放在烤盤上,不用加任何調味



平常餐桌上通常都是四、五樣泡菜


快要煎熟的肉~雖然沒有任何調味但是聞起來超香的~


烤得這樣有點焦焦的肉味道最好~而且還有杏鮑菇~今天阿珠媽買的肉很大一包,烤盤清空的半邊是要繼續放肉~難道她中了樂透???


照片三連發~每張照片都有一點點不一樣~為什麼呢??阿珠媽看我在拍照,心情大好吧


芝麻葉上先放一塊沾些鹽油的烤肉再放上豆芽泡菜跟洋蔥


阿珠媽看到我準備要照 馬上又把桌上的青辣椒切開~說這樣比較好看


正當我擺好辣椒 她又說等一下 切些蒜頭~阿珠媽也拼了~用衝的去把蒜頭拿出來切~


哈哈~是不是看起來跟我在外面吃的烤肉一樣美味?


但是味道也差不多喔~好吃 好吃 好吃~


今天阿珠媽也做了新的小蘿蔔波泡菜~上面灰色的是小蝦米


阿珠媽正在切拍照會漂亮的蒜頭~哈 很拼 


阿珠媽養的笨狗~他的名字居然是짱~意思是很厲害的意思


之前阿珠媽跟我說這狗叫짱~是狗當中最厲害的意思


我心裡就os是狗當中最會大便的吧~這隻狗真的一整天大好幾次 功力一流


我想他應該沒有便秘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