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戶外教學~不過為什麼不去南怡島之類的地方??


要來國立中央博物館~果真很有延世的風格~


博物館外的樹木也是秋天的顏色了



 


沒想到這裡也可以遙望首爾塔~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博物館~可能我沒有藝術修養~哈哈~


不過這邊的導覽耳機很神奇~連選號碼都不用選 


只要走近你正在看的東西 就會開始播放那個東西的簡介~


而我聽沒幾項就坐下來休息~等下項活動~刻印章~


 


kiyo~~天天喝酒的下場 就是你的肚子~會不會太大啊????


 


莫名其妙的三個人~完全不搭的一張相片


而且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三餐正常加消夜 感覺好像胖了


 


這張和諧多了~最左邊的大陸仔很妙 據我觀察~已經連續三天都是穿同一套衣服


 


準備刻印章中~此時右手還安好


 


刻到一半是邊刻邊罵為什麼要搞這麼費力的戶外教學~其中兩個字還是我同學幫我刻的


手沒力了~


 


終於刻完了~其實還蠻有趣的~但右手也快殘了


 


只要接近午飯時間 這隻猴子就是這副樣子~沒吃飯不行~


 


明日香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