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首爾變的很冷~前幾天的天氣預報就說今天會下雪下雨


還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起床就打開窗戶看有沒有下雪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居然看到雪從天而降~雖然只有少少的雪


但~~~~真的很興奮~在台灣根本沒機會看到雪~


 


雖然教室有暖氣 但是外面的溫度可是低到會冷死人


大陸小妞姜楠就穿這樣來上課~我問她~妳穿這樣不冷嗎?她說裡面那件是毛衣~~


但零下的溫度真的感覺像在冷凍庫裡面一樣 沒外套不行吧


她很可愛說話很慢~今天她來時戴了手套 通常我們聊天時偶爾也會用韓文


我就用指著她的手套 用韓文問她這怎麼說?


她~~居然用中文回我~~~手套~~~~~~~~~~~~~~~~


有沒有搞錯~~~~~手套~~~我也知道那個中文叫手套~結果姜楠說她以為台灣跟大陸手套說法不一樣


快把我給笑死~~~~手套~



 


貪吃鬼~明日香~每天都在說自己很胖 但是嘴巴都沒停過


 


左二那個法國人~繼大陸仔之後他也每天穿一樣的衣服~連續三天都是同一件上衣


 


倒是大陸仔終於換新衣了~之前他那件條紋毛衣起碼穿了有三個星期以上


但是今天跟昨天又是同一套新衣~我想明天也會是同一套新衣


戴眼鏡的是我們可愛的老師~


昨天看到大陸仔換新衣 然後法國同學也變成每天穿一樣


我真的笑到停不下來~尤其我的笑點又很低  只要一笑都要很久才會停


kiyo又在旁邊一直說搞不好明天 他們兩個褲子跟鞋子會互換~


讓我更是笑到沒辦法上課~老師都已經講課~我還是停不下來


可愛的姜楠就一直跟我說 姐姐 你笑什麼?還好吧?


我看我起碼自high了有10分鐘~但老師好像已經很習慣我這樣 因為我常常這樣自己笑很久


沒想到第三節閱讀課 是另外一個老師上課  但是只要一看到他們兩個 我就會忍不住想笑


閱讀老師就說我一看法國同學就笑 是不是喜歡他?


切~我又不是瘋了~是真的太好笑了 哪有人天天都穿一樣的衣服 而且還是兩個人都這樣


但~這是不能對老師說的秘密~


 


圍巾也可以這樣打~聖誕禮物嗎?


 


煩惱多多的明日香~商談時間


 


下課回家路上開始下起雨來~但神奇的是雨中也夾帶著小雪


我跟明日香兩個人都尖叫了起來~還抱在一起~雖然很無厘頭~但是真的很開心


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大雪紛飛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