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天氣變的很冷~如果沒有手套的話 手會凍得又紅又痛


比起台灣的手套 韓國手套比較多樣化選擇也多~連動物爪子樣子的手套都有


明日香身上掛的這副手套是我的~~~韓幣九千塊~以現在的匯率約台幣250元左右~


有時候手套必須要脫掉拿東西時可以掛在脖子上~算是很方便的設計


省的從包包或口袋拿進拿出 很容易少了一隻



 


今天的明日香很有模特兒的感覺


因為天氣很冷 所以教室已經開始放暖氣了~每間教室裡都有衣架讓大家掛外套


 


跟明日一起上學的途中拍的照片~謝謝欣怡送我好幾雙漂亮的褲襪~讓我抵擋這麼冷的寒冬~


外套跟裡面的衣服都是跟明日香一起在梨大買的~尤其是裡面那件 物超所值


質料跟設計都不錯 只要韓幣一萬塊~台幣300元不到~喜歡血拼的朋友可以去梨大挖寶


長版衣的好處是可以蓋住大屁股~只穿褲襪也可以~不過這樣我會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通常裡面可以搭一件短裙~讓長版衣蓋住裙子~免得走光~


昨天晚上跟朋友約一起吃飯,朋友家住的非常遠,要換兩次公車,不過搭公車怎麼會難的倒我,況且公車上都會有廣播每一站的韓文跟英文,第一段公車大約要搭五十分鐘,第二段公車只要搭五分鐘,朋友傳簡訊告訴我搭五分鐘左右會看到화미리마트﹝中文發音像花咪力mart﹞,在那邊下車,於是我想的是應該是那種小小的私人開的便利商店,然後那個站名就叫花咪力mart,但是在第二段公車站等公車看站牌路線圖都沒有那一站,不過我還是上車問了司機,司機很爽快的跟我說他知道,然後到了會叫我下車,很好~~~~但這就是錯誤的開始,的確司機叫我下車了,不過下車的地方卻是我剛剛第一段公車有經過的地方,我開始懷疑那為什麼我朋友家需要搭第二段公車,明明第一段公車就有經過,原來我搭錯方向,於是跟朋友通了電話,但我韓文沒有那麼好,我講的他聽不懂,而且我也不知道那邊要怎麼形容,通了好幾次電話後決定我用走路走回第一段公車的下車點,朋友也從她說的花咪力mart走路來找我~因為她說她出門忘了帶公車卡,再走回第一段公車下車點花了我30分鐘,途中朋友不斷打電話來,讓我這個俗辣很怕她生氣,終於費盡千辛萬苦兩個人在第一段公車下車點見到面,然後我們不搭公車用走路去她口中的花咪力mart附近吃飯,不過這一走又走了快25分鐘,終於她告訴我前面那個就是花咪力mart,我看到她口中的花咪力mart差點沒昏倒,不就是我們的全家便利商店~family mart~沒事假會翻成韓文幹嘛,用英文傳簡訊給我不是簡單易懂,還有明明妳就每天經過站牌有站名,怎麼會不知道站名,若是告訴我站名,我就不會坐錯方向,五分鐘就一定會到~~~真的讓我要昏倒~不知道是妳太笨~還是我太倒楣~結果足足晚了一個小時才吃到晚餐~而且因為這樣一搞害我要請客~唉~我討厭花咪力mart啦~


不過奇怪的是下午我打電話去beauty credit的客服中心改我的卡號,客服居然聽的懂我要表達的東西,我們互相也都能理解對方要表達的意思,也順利改了我的卡號,其實很開心,雖然我知道自己的韓文還是講的很爛,都是短短的句子,可是第一次打客服也能順利靠自己完成其實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