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了韓文這麼久~上個月終於去買了電子字典~現在如果沒帶他去上課都會常常在狀況外~


當漢字寫出來還是不通時~電子字典也是跟外國同學溝通的一道重要橋梁~


雖然白色容易髒~但是撐了這麼久才買的電子字典當然要選外型也漂亮的~


nurirn 的X20~nurirn就是台灣的無敵~但是台灣卻買不到~


這台翻譯機因為是比較新的型號功能也比較多 所以稍微貴了一點 大約韓幣28萬


但是同學們好像大部分都是用x10的 聽說只要十八萬左右



 


雖然翻譯出來的中文都是簡體字~但是可以手寫輸入繁體~所以很方便


這台功能還蠻多的~除了11國語言可以發音以外 也有 mp3功能


主要還是中韓 日韓 英韓互翻~英英 韓韓 中中字典~不過對我來說其實也只有用到中韓字典


買這麼貴好像沒有什麼意義


 


我自己使用的話~大部分還是用韓文輸入查中文意思~


偶爾會跑出翻譯很奇怪的簡體中文~不過在上課時使用還是方便很多~


 


케리給我的新產品~~雖然都是小試用品~可是外型都好可愛


左一那個蝴蝶形狀的味道很清香~在右一還沒出現前~蝴蝶那個味道是我的最愛


右一那個香水味道很甜美 而且是淡淡的甜美~建議有噴香水習慣又喜歡甜美香味的人可以買


如果沒記錯的話 在etude house好像是買兩萬八韓幣 而且買正常品會加送一個像我這種小的試用品


中間那個外型最漂亮~不過我個人覺得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所以一次都沒用過 躺在我的抽屜中~


蝴蝶那罐我好像拿了起碼有七八罐了~送了好幾個朋友 他們都覺得味道不錯


但是右一跟中間的好像出來的量比較少~所以就只有我自己獨享了




케리很可愛~有時只是經過 她會把店裡在送的杏仁巧克力抓好幾罐給我


這種巧克力都超貴~在超市一罐要賣三千~台幣約快一百元


要不然就是有新產品的試用品也會給我一大堆~


有時候要跟朋友見面剛好經過她如果在門口也會拿一堆還不錯的試用品叫我帶去給朋友用


irene前天陪我去買朋友的睫毛膏~雖然irene什麼都沒買


她也裝了一大袋東西給irene~當irene發現那袋東西是要給她時~表情嚇了一大跳的感覺~


不過其他店員的表情也是嚇一跳~因為케리真的是卯起來裝贈品~而且是實用的大罐試用品


回到irene家~irene下了一個結論就是~人脈很重要~~~是要笑死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