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韓國朋友케리一起吃飯,說了起碼有兩個多月了,但是她工作很忙又要準備結婚真的沒有時間


好不容易今天有空終於一起吃了飯,覺得很開心


每次有新產品케리都會給我很多,而且都是非常實用的東西,有時候還會自己花錢買禮物給我


其實我很過意不去,本來想請她吃飯,不過她搶帳單功力也是一流,還跟我說是她想跟我見面


原本就想請我吃飯,不過吃的義大利麵其實很貴,更讓我過意不去,我看我白包一定要包大包一點才行


 


白色喜帖跟台灣紅到俗的喜帖感覺很不一樣~連信封都是白色的



 


一樣的是裡面都會有婚禮場地的地圖~


 


咖啡錢我很認真的要付~但~也沒搶到~


她很認真的在用中文寫聖誕卡,要寄到台灣給一個客人


她用韓文把想寫的內容告訴我,然後我用中文寫在紙上,接著她再看著我寫的中文照著寫


寫出來的中文還比我寫的中文字漂亮~


我覺得她真的很用心,因為對方的韓文可能才剛起步,怕對方看不懂所以用中文寫


看她很努力用心抄下每個字的樣子,就連我都覺得感動,如果我是收到卡片那個人我一定也會很開心


她一直說本來想買禮物一起寄,但是真的沒有時間,心意對我來說是更重要的


有多少人能這樣用心的為對方著想 用著對方熟悉的語言 即使自己完全不懂


 


台灣客人寄給她的結婚禮物~她很喜歡,一直說好可愛


她給我喜帖後,突然想起以前跟高中同學最常開的玩笑就是如果朋友結婚去參加一定要自己也穿的像新郎或新娘一樣,結果來的賓客還會跟我們握手說恭喜,我就跟케리開玩笑說我會這樣做,她笑到不行,沒想到這笑點她聽的懂~另外她還跟我說我的簡訊發的跟韓國人一樣,而且還很快,唉~~~我寫真的沒問題,但說話就說不出來~~~更妙的是我昨天搭公車時,看到一個女的也在發簡訊,但是她都是直視前方,完全沒有看她的手機螢幕,還是照打簡訊,速度還打的很快,我還以為她眼睛看不見,不過我後來想了一下,看不見怎麼收簡訊,這時他就有低頭看著螢幕打簡訊,真的是太厲害了,居然能不看鍵盤打簡訊~~~


 


케리說自己很會照像,所以硬要幫我拍照,原本想擺sexy的姿勢~不過看來是失敗了~


 


因為她新婚旅行要去塞班,於是去skinfood買了身體舒緩霜,結果又買了瓶指甲油跟指甲貼紙給我


 


之前送我的沐浴組禮盒


 


上星期送我的香水~其實他送我的小香水試用品~我也用不完~所以已經分送給在這邊的朋友們不少


但是沒想到她又送我一個正常品~真的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