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看到深深的積雪~沒想到今天首爾就下雪了~從天而降的雪讓我很興奮


過於興奮的下場就是 我居然把房門鎖上~房東不在家 還好她兒子在家~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少少的積雪~但雪花從天而降的感覺真的看了會很幸福~


而我居然站在外面邊看著浪漫的雪 邊想著今天好像應該跟韓妹見個面才對~


其實我們也才兩天沒見面就感覺好久沒見面一樣~但外面冷的要命 而且狀況還是不太好~ 


有時候幸福感不一定來自於相愛的另一半~朋友的關心也會讓我有很大的幸福感


每次去ierne家總是招呼我吃這吃那~前幾天就開始不舒服~irene很貼心的說要做薑母麻油雞飯給我吃


雖然因為我真的沒有什麼食慾吃不下雞要她簡單做就好~但是吃著薑母麻油飯也覺得很幸福


那天我們三姊妹終於在msn一起聊天~雖然只是用文字~但是大家還是很有默契 對於對方打出來的字


真的都笑到不行~突然很多回憶都在腦海中出現~什麼時候可以同時都三個人再聚在一起開黃腔呢??


無論什麼時候有需要時都可以找的韓妹~總是會這麼跟我說 生病時感冒藥 喉片都沒少過


可以一起讀書也可以一起玩樂~讓我學到很多東西的也是她 當我很俗辣時~給我很多勇氣~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很俗辣~但是我卻越來越喜歡我自己~


偶爾我會問些白癡的問題 讓韓妹啼笑皆非~但跟她在一起我只要開心的笑就好


因為我們默契好到 她都會把我想講的話都講完~


原本躺在床上休息的我~接到明日香的電話說在阿姨的攤子


通常我們三個人只要誰去了攤子 阿姨都會問另外兩個人跑那去了


阿姨把電話接過去很關心我的感冒 問我有沒有好好吃飯 一直跟我說要好好吃飯多喝熱湯才行 


如果肚子餓去攤子吃 她要買感冒藥給我  


還把我的症狀都詳細問了~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現在的首爾很冷~但我的心因為有你們讓我一直處於很溫暖的狀態 


這樣的我讓你們費心照顧著 我真的很幸福



 


剛剛去房東那邊裝熱水 發現又開始下雪了 而且下的比早上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