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喜歡這張用手機拍的照片~因為跟本人完全不像 更漂亮~


這張照片是10月初拍的~傳給朋友看之後~馬上回我簡訊說一定要跟我約會一次~有沒有那麼現實~


於是馬上被我拒絕~


所以結論是~拍照拍的好~人人都可以從恐龍妹變成美女~



 


12月初跟韓妹去咖啡廳讀書時拍的手機照片~瀏海看久了其實還蠻順眼的


以前我從來不覺得我適合劉海~


昨天跟胖妹去蒲公英領土時拍的照片~


前幾天跟胖妹的韓國朋友見面~他們說我的臉變的跟之前不太一樣


今天我家阿朱媽跟他女兒看到我也說我臉變了~


但我怎麼看都還是一樣是大餅臉~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