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的朋友跟我說她的男友條件絕對要身高180、長的帥、身材要好~~~


我聽了差點沒笑出來~是在模特兒選秀嗎???


要走一輩子的對象居然只是這樣挑選~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母親大人就開始碎念還不趕快找個人嫁了~親戚都會問


反正只要對方有房子可住~離過婚有小孩也沒關係~


因為有時候是因為女方不好所以才離婚~媽媽這麼說著


甚至還開出只要我結婚要給我幾十萬的現金~但我又不是瘋了為了幾十萬賭上我的幸福


於是我跟媽媽說 你就跟親戚說沒意外的話明年就會結婚~每年都這麼說就好了~~~


但這招顯然已經對媽媽失去效力~於是又開始三不五時的逼婚魔音


這時我就不得不搬出一些案例分析給媽媽聽~


我朋友男友家裡也有房子 但是男生都不負責也不上進 這樣有房子符合你的要求 


但我看結婚才是完蛋的開始~拿什麼養小孩??而且搞不好還要靠老婆養


顯然母親大人好像同意這個說法~不過只同意了兩三天又繼續開始逼婚魔音


母親大人說~你該不會不結婚吧?


我說~你放心我一定會結婚~而且一定要擺酒席~所以要給那些來參加的人有慢慢準備禮金的時間


到時紅包都讓你收~


媽媽顯然很滿意這個答案~~~~魔音停了~~~~不過我想應該停不了多久


 


到了適婚年齡似乎這是個逃不掉的話題~就算母親大人不逼婚~親朋好友也會一個比一個還急


但~要一起生活一輩子的對象怎麼可以這麼草率


不過如果潛力股出現在我眼前~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努力抓住~


所以母親大人~~~~再等等~哈哈


想急著包紅包給我的親朋好友也再等等~禮金不急慢慢存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