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好幾個朋友打電話給我 問我怎麼好像消失了一樣~


的確我真的好像消失了一樣~因為我自己的一些問題連我自己都快認不得我自己了


自己一個人搭飛機到陌生的國家五天~現在想想我還真勇敢~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黑色炸醬麵 也不喜歡珍珠奶茶~但為何要強迫自己接受??


或許我本來就是一個願意妥協讓步的人~是缺點嗎??


這陣子讓大家擔心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接到你們的電話我都很感動


但~~~~小胖~你也未免太機車居然說天天都看新聞怕我死了~真的是電視看太多想像力都豐富了


月底又要回到充滿回憶的韓國~其實心裡有點複雜


一樣的街景 一樣的食物卻是不一樣的心情~但我想我可以調適的很好~


我知道這樣的機會不是很容易~尤其是我兩個月前才從韓國回來~


有了第一次 我想我會更珍惜我的第二次機會~


其實我沒有想過再這麼短時間又再回到韓國生活


但一切就是這麼剛好~這次真的要好好加油才行~


那天韓妹跟我說她已經跟阿姨說我要回去了~阿姨非常高興


隔天阿姨的女兒就寫信跟我說阿姨很想念我 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阿姨對我來說真的像我在韓國的媽媽~學校、感情或是朋友間的大小事都可以跟阿姨討論


而我也很享受膩在阿姨身旁的感覺


韓國的親朋好友們~~~~~~~~我又要來啦~~~~


但兩個月前才吃了很多送別餐,收了送別禮物還有送別零用錢~


那下次我離開又再來一次嗎???


韓妹說我有沒有那麼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