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各式各樣小菜中,生醃小螃蟹應該是大家比較少有機會吃到的一道,一般餐廳也很少會提供這道免費小菜


不過韓劇或是綜藝節目裡偶爾也可以看到這道小菜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有次女主角因為懷孕變的很愛吃這道生醃螃蟹於是一個人吃了好幾隻


那時候我還無法體會這道小菜的美味,而且我也不太喜歡吃生的食物


直到有次跟朋友去餐廳吃飯發現有這道小菜嘗試之後覺得味道很特別小螃蟹也很新鮮會讓人想再吃第二次


不過因為這道生醃小螃蟹是用醬油去調味醃的,所以吃太多的話會覺得太鹹,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小螃蟹吸收醬汁的精華,生的蟹肉很嫩感覺入口即化,看著我自己拍的照片突然又好想吃這道小菜



 


另外屈程式裡賣的這種零食也是我很喜歡的魷魚產品


王魷魚腳(很粗的魷魚腳)切片去製作的乾魷魚片有很香的魷魚味加上有嚼勁的口感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過缺點就是份量非常少


一小包裡面只有一點點,不過好處應該就是不會吃過量


不然這種小零食常常會讓人停不下嘴(一包韓幣900,但是偶爾會遇到買一送一的好康)


看~~是不是份量非常少,不過這王魷魚腳切片跟台灣的魷魚絲或是日本式的魷魚類零食味道完全不一樣


除了當零食吃應該也很適合下酒


 


既然都到了梨大屈程式買了王魷魚腳當然就順便進去梨大逛逛


梨大校園很漂亮適合拍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這背景很像假的風景畫??呵呵


大家下次除了去屈程式買網路推薦的便宜護手霜之外也可以嘗試看看上面的小零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