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我又來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講這句話覺得很心虛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要準備去韓國念書時 心裡充滿著期待 很興奮


機票跟簽證也是出發兩個月前就處理好了~


而行李則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帶了~


哥哥要載我去機場時看到我的行李也說怎麼那麼多東西~幹嘛不去韓國再買?


人生地不熟~當然要準備齊全


生活了九個月後~或許是因為要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所以今天在整理行李時發現比起去年的行李整整少了一半的~好處是應該不用被罰超重費了


下星期要回去韓國~但是前兩天才處理機票跟簽證~朋友就說我也未免太放心了


同樣的流程第二次當然就知道其實一點都不用急~呵呵


房子也謝謝我的好姊妹幫我預約了~


老實說這次回去真的沒有像之前那種期待的感覺 也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


但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再見到韓國的親朋好友們還是讓我覺得開心


而且親朋友好們都在期待我回去~老實說感覺很奇妙


透過韓文聯繫起來的感情讓我很珍惜


回來雖然已經兩個月了 但是韓國朋友們對我的關心沒有少過 我的好姊妹也是


真的是網路無國界


好姐妹會用msn及網路電話跟我聯絡 但如果她沒用韓文叫我자기야


偶爾我會沒認出她的聲音問她~你誰啊??


不過我打給她~如果沒先叫자기야~她也是聲音判若兩人~因為她也沒認出我的聲音


我們一起在韓國建立的革命情感可是回到台灣也散不掉的


記得有個朋友就跟我說過以前她在國外讀書時同國籍的朋友都相處得非常要好


但是反而回到自己國家再見面時變得很尷尬 因為大家都回到自己原本的崗位


處在的環境不同 感覺也會不一樣 聯繫也會漸漸少了


但是這兩個月 偶爾我們會互相聯繫 關心彼此~所以要斷線應該很難~~~哈哈


雖然很噁心~但是我真的很想說~認識你這個好姐妹真好


以後可要常常跟著你去念書~不能再像以前 你找我去念書 我都不去 要不然就是去了都在睡覺~


這陣子跟阿姨的聯繫也沒有斷過~雖然阿姨不會上網發mail~但我們都是用mail聯絡


因為我跟阿姨有個重要的聯絡橋樑~就是是她的高中小女兒


我想跟阿姨說的事情 就寫mail給她的小女兒~阿姨有想跟我說的話就會請他小女兒寫給我


但其實我跟她女兒一點都不熟~但透過mail好像也莫名其妙有點熟了


其實有心聯繫感情 好像什麼方式都可以達到效果 不是嗎?????



 


其實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我們兩個人~而是右後方那位爺爺


他就是被我看到在花式溜冰的那位爺爺


真的不誇張 他是單腳轉了好幾圈~讓我很怕他骨頭散掉的那位爺爺


頭髮都白了~但不讓我不得不佩服大韓民國的人蔘~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