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日香的生日是12月4日~但因為她的生日趴分很多場


所以我們這場生日趴就在結業的12/5~


我一直很想吃大阪燒~她還特地先從家裡做好大阪燒帶來給大家吃~


雖然已經冷掉~但貪吃鬼的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下酒菜目前還是完整的狀態~今天狀態不好~所以我只默默躲在角落吃酒菜~


 


我們班那個天天同一套衣服的大陸仔因為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 所以之前就跟韓妹提過


結果~~韓妹~你嘛幫幫忙~居然坐在那個每天穿同套衣服的大陸同學旁邊


還大聲問 你們班天天都穿同一套衣服上學的人是誰啊??


是要嚇死我嗎?


 


很有feel的長蠟燭~台灣的蠟燭不能做這樣嗎?????


 


我的超級台灣好麻吉~韓妹~


當我沒feel念書時~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讀書~什麼話都能說~生病時總是給我很多關心


還讓我遇到像爸爸媽媽一樣的阿姨跟大叔


緣份真的很奇妙~能在首爾遇到妳真好~剩下的日子我們也繼續快樂的玩樂吧


 


可愛的三人組~


 


夭壽~這張照片我會不會看起來太像孕婦啊???


 


 


死日本仔~說話的聲音讓我非常起雞皮疙瘩~還是站遠點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變態???


 


發瘋的kiyo居然要親每天都不換衣服的大陸仔~不過大陸仔掙扎不給親~


 


杯盤狼藉~醉的醉


生日趴完了之後已經半夜12點~外面不是普通的冷~零下的溫度~路上的水都結冰了


拖著我很不舒服的身軀 我們飯咖四人組又去弘大的夜店~真的要我老命


其實我對夜店並沒有很大的興趣~明日香生日她想去玩~


裡面大部分的男生跟女生 根本都是再找獵物的~不過我覺得跟朋友一起去玩很有趣


雖然我不會跳舞~大家都是亂搖亂擺~明日香就說我們減肥了~


就這樣跳舞跳到早上四點 回到家弄一弄也5點半了~早上七點要起床去學校參加免費的韓牛農場之旅


真的是要命~


﹝不過~韓妹我終於去夜店了ㄟ~~下次你再問我有沒有去過夜店~我可以說去過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