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首爾非常的冷,應該有零度左右,通常這麼冷的天氣當然是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不過因為有重要的吃雞任務所以我們兩個人把自己包得緊緊的並且撐到非常餓才出門~~


但是還是感覺冷的很刺骨


就是像處在冷凍庫那樣冷的感覺吧~~如果沒戴手套手會沒有知覺 大腿也會凍的發疼



因為SS501金賢重代言的炸雞店推出點一份炸雞就送2010年限量桌曆,而我就變成代吃的打手了


但是他們家的炸雞老實說其實非常貴


一份炸雞折台幣就要470~500元,窮光蛋的我當然也不可能花大錢去吃炸雞


但是朋友跟她的朋友們非常想要金賢重帥氣的桌曆,所以請我去代吃炸雞拿金賢重桌曆


因為擔心限量的很快就沒有了~所以這幾天我跟室友還有小先非常努力的在吃炸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太多炸雞感覺自己好像胖了??


這家炸雞店非常堅持點一份炸雞只能送一份桌曆~所以一次要兩份想快點幫朋友拿到桌曆有點困難


希望下星期可以終結吃炸雞填飽肚子的任務


至於我到底吃了幾隻雞就不公布了~因為我想短時間這樣的數量應該會讓我下地獄被雞追殺吧


韓國炸雞店通常都會提供醃羅蔔跟酸黃瓜搭配一起吃


來了韓國以後發現這樣吃炸雞不但很對味也可以解油膩


 


一份炸雞份量雖然看起來不多 但是如果兩個人吃其實會很撐


以前總是捨不得花錢吃炸雞 但是一旦有機會天天吃時就又覺得很膩


不過能吃就是福~~所以我真誠的感謝金先生和他的粉絲們讓我最近有狂吃炸雞的機會


你們會有福報的~~


我的周圍朋友們都吃上癮了,所以如果有想要限量金賢重桌曆又無法在最近飛到韓國的人


可以留言幫忙代吃~~拿桌曆~~有需要的請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