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忙碌~一方面因為期末考~一方面還有其它重要的事情天天都處理到半夜


所以這陣子都呈現睡眠不足的狀態~好處是好像變瘦了 但是皮膚狀態不好~


雖然家裡堆了一堆面膜~天天敷~但是熬夜果真還是皮膚最大的殺手


 


不過期末考終於考完了~託이민호粉絲的福 讓我可以回台灣渡假啦~~ㅋㅋㅋ


而且機票也莫名其妙便宜~直接上華航網站買 加稅從韓國來回折台幣居然只要6500不到~


心情真的事太愉快了~~不過想起台灣悶熱的天氣就不太愉快


我想我的韓國朋友應該會嚇到~因為對韓國人來說 台灣的夏天真的很難忍受 


 


我的韓國朋友小先先這次也要來台灣玩~看她的樣子真的是很期待又很興奮


希望不會讓她失望~



這次可以回台灣也要謝謝小先先平常的幫忙~~~所以哥哥已經跟媽媽說要準備好料的招待她


我該去準備給家人的返台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