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韓妹的濟州島朋友又寄來一大箱橘子


我因為無聊多喵了一眼居然發現收件人居然寫了신위공주님


翻成中文就是신위公主﹝신위是我韓妹的韓文名字﹞~這也太扯了


難不成上次我拆開的那箱收件人也是這樣寫??


但是最有勇氣的是寄出的那個人 怎麼敢提出這樣的收件資料配送


要是我是配送的那個人應該會想看看收件人到底有多公主﹝這點我承認我很無聊﹞


不過我們家的信件都是房東在簽收~~哈哈~~所以看不到真正的收件公主


只能看到頭髮稀疏的老國王



 


白白在G-MART買的電子書,這種高科技產品我光打開來看看就暈了


於是只有檢查該送的配備有沒有送就收起來放好


白白還叫我拿出來測試玩一下,但是我連哪邊開機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